[試用] 房裡無蟑。杜絕強哥惡夢,簡單經濟

雖然最近是初春的時節,整體算是昆蟲的冬眠期末期,但是還是要為了接下來的春夏預做準備,所謂準備就是說先預防蟲害啦!!

因為不管家裡怎麼努力保持乾淨,還是難免會看到討厭的蟑螂出現,即使機率不高,但只要偶而出現一隻就會嚇死我了!

更別提我家後陽台,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出現特大隻蟑螂兄,我還記得有一次晚上去後陽台晾衣服,換拖鞋時差點直接用腳踩到蟑螂,至今仍造成陰影呢!

推測是大樓的格局是廚房緊鄰後陽台,可能有些衛生習慣比較不好的鄰居在養蟑螂吧(泣~~)然後噴藥之後蟑螂亂竄,我家就會受害了

蟑螂除了不討喜之外,深'上所帶的病菌更會造成過敏發作。由於家有小小孩,不敢用傳統殺蟑噴劑,那噴劑味道真的太可怕了。所以只要是可以事先預防的蟑螂藥,我都很願意嘗試

這次試用的殺蟑藥,外型很像是以前小時候拿來餵魚的魚飼料


一顆顆圓圓小小的,一定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喔!很重要




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喔!
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喔!
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喔!

原理就是希望吃藥的蟑螂在外死亡之後,讓更多他的朋友吃到他的屍體,進而一起被毒殺,達到連鎖殺蟑的效果(呃~打這段字覺得好噁心)


隨包裝附給藥管


 可直接伸進縫隙裡面投藥,設計十分貼心


看看家中客廳,櫃子與牆壁間也難免有縫隙,牆角這裡就是放藥的好地方,每處放置約10顆餌劑


還有櫃子下方也是藥的必放之處


另外就是廚房角落也是一定要放的,有食物和廚餘,難免變成蟑螂哥的繁殖場所

說到這裡要補充一下,之前有買過凝膠式蟑螂藥,可是使用後會留下痕跡,然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清理,而且用點的方式,根本沒有辦法點在櫥櫃隱密處或是縫隙中。而且凝膠式的蟑螂藥,價錢都好貴喔!只能針對重點處使用,而非像這種餌劑,份量全屋使用都還夠

這次使用大約是2月中開始放藥的,直到發布文章3月初,這半個月以來,家中都沒有看到蟑螂,真心希望殺蟑藥發生效果了!我會持續使用,希望被大蟑螂追殺的噩夢可以終結!!

後來想說倒不如拿剩下的一些些去門外的公共空間放藥好了!


於是就在門口的樓梯間角落放了一些藥,結果還真的在發文前,看到有一隻大蟑螂掛點@@真是太厲害了
還是希望左鄰右舍大家都保持衛生的環境,避免蟑螂老鼠等害蟲出沒呀!(這只能祈禱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