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三風麵館。清爽的夏日台日友好五穀麵

最近天氣變得很炎熱,不知道你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想要吃一點清爽的食物,這時候麵類料理就是很好的選擇喔

這次試吃三風麵館的五穀麵,實際煮起來,發現這種本身就有香味的麵條,只要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很好吃喔,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廚藝不是很好的人啦XDD



打開包裝,裡面總共有五束麵條,本身很喜歡已經分好的麵條,一束就是一般人一碗的分量


畢竟我完全沒有主廚的功力,如果沒有分好,我真的不知道一次該煮多少。如果像三風麵館的麵條,先幫一般消費者分好分量,煮食時比較方便,真的就很好呢。

所以我煮給一家三口人吃,就是取三束麵條




麵條本身一點一點有雜糧麵包的感覺



煮熱水,把麵放進去



 

三風麵館的麵算是滿快就煮熟的了。在這裡也分享一個小秘訣,第一次煮熟趁水滾的時候,馬上再倒入一小杯冷水,讓整體冷卻下來,再煮滾一次,這樣的麵條吃起來很Q彈喔


包裝的煮食說明是撈起來再用冷水沖喔



麵條煮好之後,一起鍋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味,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天然香味!


接著淋上日本鰹味醬油以及香油攪拌,最後加入青菜和雞蛋,就成為夏日清爽又健康的一道台日友好拌麵囉
(蛋煎超醜的,傷了大家的眼,請見諒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