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5/3又玩六福村

衝著最近六福村有30同慶1979年免費入園的活動

週末和可以免費入園的Corey與他的同事一起去


當然不是1979的我,也乖乖買了門票入園玩耍

上次到六福村是2006年12月和同事一起去的,還留下了不少還「不瘦時期」的照片 相簿



跟現在對比(不過這張的角度看起來臉也很腫脹)


不過不愧是位在山區的遊樂園,平地出大太陽的,但到的時候卻是陰陰的天氣,還好最後下午出了大太陽,而且沒有下雨。

一開始就玩了招牌-大怒神,由於上陣的4人中只有我一個是女生,其他3位Gentleman根本無聲無息的......只有我一人在尖叫,像我這種沒近視的人看的多清楚啊!好可怕,哈~

這是在拍照的智哲,他說在底下感覺不高@@"上去才知道XD


大家都很有經驗帶著雨衣!趁中午出太陽趕快去玩水:火山歷險和急流泛舟。


這是開車的智哲大哥(辛苦了!)


負責炒熱氣氛並且是嗨咖的情侶檔!男主角是Corey的同事,感覺起來是個很勇猛的角色,還好笑傲飛鷹在維修,不然我看他一定跑去玩,在拍照的時候女主角在打噴嚏,但為了捕捉在急流泛舟上的一刻,我還是按了快門,真抱歉。


也穿上雨衣的我和Corey


我穿著很OVER的這雙無敵38大花粉夾腳拖鞋,平常穿在路上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一雙拖鞋,到了要玩水的地方就覺得真的很適合呀!


全身照,搭牛仔褲和T-SHIRT也很青春吧!哈~但是不太建議一整天穿著這種拖鞋,一來是穿夾腳拖,本來就要有天賦異稟(我),不然很容易腳趾痛、起水泡的,但即使像我這麼有天份的腳,穿一整天走路,覺得腳還是有點不太舒服呢!


我也拍了沒有穿夾腳拖天份的Corey先生



看著火山歷險照片的兩位


然後這次最開心的就是參觀了上次我跟同事來卻休館的非洲區,說是非洲區其實就是動物園,大概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是冬天,所以非洲區的動物不能出場見客。

這隻迷你馬的瀏海很漂亮喔!不過感覺現場的迷你馬很不願意的樣子,我跟Corey都覺得馬的眼神透露出好可憐的FU!


一大堆紅鶴,真的很多!


也有小羊!


不知道是哪個遊客拿紙給鸚鵡咬,鸚鵡咬的很開心,但希望不要噎到才好。


白老虎耶!大開眼界。


在導覽上看到有猛獸巴士的我們,原本想去搭的,誤打誤撞排了蒸汽火車,往草原草食區看動物,原本我以為只是撘車而已,後來發現途中六福村有解說,還滿不錯的!


可重達3.5噸的犀牛


一堆羊~


感覺沒有想像中大隻的斑馬


巨嘴鳥 醍醐鳥!


XX山豬


長頸鹿吃草ing,經過這個的時候大家都在笑


因為高矮不一的長頸鹿用餐的時候,脖子疊在一起、交錯,感覺很有趣,快打結了一樣


搭火車繞了一圈之後,就繼續排隊搭猛獸巴士,大概因為這個很吸引人,所以排隊的人龍相當的長,雖然每15分鐘一班車,但大家還是等了很久,等的時候很無聊,除了觀察空中踩腳踏車的遊客之外......


那就是看長臂猿表演囉!我這輩子沒花過那麼久的時間一直看長臂猿=.=


但這兩隻蠻逗趣的,還有做出搭肩,以及kiss的動作,遊客都被逗的樂不可支


還有白毛的自己在玩耍


這隻很忙,一直在高空的樹上採東西吃


跟鵝(據說很兇)放在一起的黑長臂猿,他還會趕鴨子喔!(把鴨子嚇跑),不過旁邊的鵝根本不耍他,跟鳥關在一起,一點自尊都沒有吼~


時間就在看長臂猿中流逝,終於撘上猛獸巴士的我們,開始大開眼界喔~

凶狠的老虎!


不過也有在睡午覺的......是怎樣


還有恐怖的一群破壞力超強的狒狒


和LION KING


猛獸區巴士真的蠻有趣的,因為可以很近的看到很多兇猛的動物,在一般動物園大多是遠遠的看而已,六福村這裡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和拍照,算是一個不同於其他遊樂園的大賣點

六福村還為了30週年慶在入口處做了一個大蛋糕裝飾品,大家都在跟這個蛋糕合照呢!


我覺得六福村還是要春秋這兩個季節去比較好玩,之前冬天去不僅很冷,非洲區也沒開放,夏天去的話又覺得太熱了呢~春秋這兩個季節算不錯喔,若是有68年次的趕快趁5月底以前,呼朋引伴去play play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