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店←陽光公園7公里路跑

每年度敝公司尾牙都很忙,今年度當然也不例外啦!哈哈,所以今年除了晚上吃飯之外(當然少不了員工表演啦),白天竟然還有這種重頭戲!萬馬奔騰之「7公里路跑」~(嚇)

對於平常沒時間運動的婦女來說,真的是快要暈倒了~雖然已經知道要跑7公里,但前陣子都下雨也爆冷,除了規定的練習時間外,根本沒辦法額外再去練習啊!
氣象預報偏偏當天又是超強寒流~!天啊!一想到在10度左右低溫要在河濱公園跑步~想到就快要死掉了@@

當天熱身操時,就可以看到天候真的很嚴寒

而且還有團隊競賽的壓力,因為這次全公司分成5大隊,遊戲規則是每隊的前20名男生+前35名女生,全部進終點才算全隊達陣!

所以→關鍵是第35位女生進終點,才是勝負的關鍵!

前一天我們這個大隊一位熱血團員寫給大家的mail內容:
我知道7公里對沒有常在跑步的人  可能會有點遠 有點累
但是請各位盡量維持 跑步的狀態  就算跑再慢也沒關係
因為只要一但 停下來用走的  就很難再跑起來  加油 加油


說真的我跑步當時,腦中一片空白,除了一直想到「我從湯泉跑到美河市再跑到碧潭,再跑回來」的這種感覺,但又想起熱血團員的喊話,即使不能跑也還是盡量維持快走了!

所以看我個人這幾張被拍到的照片,完全笑不出來啊~哈哈!


多年沒有跑步根本沒有運動鞋的我,穿了平底的休閒Converse就跑起來了!真是好笑~

又偷偷使出不好的伎倆,在下坡時跑步超越他人,其餘平地用快走的方式度過(其實這是很不好的方式,因為下坡跑步真的很危險,容易跌倒)

我幾乎沒有停下來,除了在橋上拍了這張照片以外


沒想到!到最後,我竟然是關鍵第35人了!難怪我到終點的時候,好多人興奮的一直對我大喊加油@@然後把我手上的名條貼到板子上之後,就一哄而散了~去~XDD

 
 
最後我想說的是,要不是三百壯士一起跑,我覺得我根本不可能有意志力完成這這種不可能的任務,也算是人生難得的體驗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