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試用] ELLE 2014 美妝大使 3月份唇膏禮盒

向來很喜歡試用新產品的趙太太,這次報名了ELLE的BEAUTY AWARDS活動,獲選成為2014 美妝大使,活動內容是自付包裹郵資,連續5個月,收到ELLE寄來的美妝用品,然後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試用完畢,並且回填心得喔

企劃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試用,很有趣,就是ELEL根據素人網友實際使用最真實的心得!!!

2014年3月份的主題是--唇膏試用。拆開試用禮盒的感覺,就好像在拆禮物一樣興奮啊~不知道ELLE編輯特選出了哪幾樣美妝用品,供各位素人美妝大使使用

一打開盒子發現這個月有4種試用產品,哇!真的好豐富啊~
第1個產品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
第2個產品   BOBBI BROWN真珠光潤唇膏
第3個產品   M.A.C柔礦迷光唇膏
第4個產品   Shu uemura 無色限持色水唇膏


第1個產品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

外包裝使用精品品牌非常喜歡的黑色,但內包裝卻又大膽選用紅色,真的展現出國際名品跨足彩妝品牌的企圖,以及這個品牌所要帶出來的艷色印象

唇膏也大膽的使用紅色包裝,真的很少見吧!整體感覺就是非常的豔麗有精神,中間的GG MARK也在在強調了Giorgio Armani國際品牌的形象

提供試用色號是400,完全是我之前不敢使用的大紅色


所以在試用前,把粉底也打上嘴唇了!

實際試用發現顏色真的很艷麗,氣場很強,較不適合上班使用。(重要場合適用+100)
唇膏本身很潤澤,所以不會讓覺得很乾,而且因為把重點放在最紅的唇部,所以我自己覺得有讓肌膚顯白,這是我之前都沒有想到過的紅唇效果

而且整體感覺氣色變好了!


第2個產品   BOBBI BROWN真珠光潤唇膏

同樣是美妝專業品牌黑色為底的簡單大方設計,色號是 12 BALLERINA SHIMMER (我自己翻譯是芭蕾女伶)

可以猜想應該是粉色系的,一打開就覺得BB這隻唇膏顏色,就是我化妝台裡唇膏的顏色XDD
應該是大家都有的珠光粉紅色,在唇膏中帶有點細細的金粉
實際使用發現 BALLERINA SHIMMER真的是很百搭的顏色,上班、約會,或是一般平常使用,整體妝感都不會覺得太過濃重,只可惜照片拍不出他的珠光效果,光澤感很夠,很低調很好看!!!
只是跟GG相較起來,BB這隻唇膏,顯得有點乾,一開始不太好上色,我想是因為GG潤澤效果太好的因素吧!

第3個產品   M.A.C柔礦迷光唇膏




MAC跟BB一樣在我心目中都是專業的美妝品牌,試用的這隻唇膏在去年很紅,因為代言人很證的演繹出完美的紅唇,沒錯!就是唇部超漂亮的韓國女藝人尹恩惠
 而且也很幸運可以拿到女神代言的顏色LADY AT PLAY 玩樂女神
跟GG#400身為正紅色最大不同的是,MAC這支是洋紅色,對於編輯專業的我來說,馬上就可以看出這隻唇膏是屬於偏橘的紅色系,相信使用起來應該也會很有精神吧~

實際使用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嚇死人紅,也是屬於很有精神的顏色,潤澤的話還是沒有GG強,光澤感比不上MAC,但顯色程度不錯!僅次於GG


最後一個產品   Shu uemura 無色限持色水唇膏

植村秀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卸妝油很強的品牌,沒想到彩妝品感覺也很清新,是產品裡面唯一使用白色和透明包裝的唇膏,果然是日系品牌,跟其他歐美品牌不太一樣

顏色則是女孩滿都愛的粉色系,色號是PK320,也是裡面唯一一支做成平口設計的唇膏
 

實際試用我覺得這隻唇膏,真的可以說是裡面的唯一一個鄰家女孩,光澤、滋潤、顯色都感覺比較普通一點,可能是因為這是春夏的產品嗎?對比上面三支秋冬產品就覺得弱了些,不過好處就是上班的時候擦一點,應該也不會讓人發現有化妝,但會讓氣色變好~的小心機基本款唇膏

總之很開心這次可以入選ELLE BEAUTY AWARDS美妝大使,也讓我試用到以上4種唇膏,覺得唇部彩妝真的很重要呢!好像可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點點就可以讓氣色變好許多~
期待下個月的試用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