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漫步市區。赤崁樓、孔廟

今天大家約11點在飯店門口集合,沒想到前一晚南下,一大早從中部出發的我們,即使已經8點半出門了,還是稍稍遲到些(真糗)

主要是台南市區離交流道很"不近",加上假日車很多,所以光從高速公路下來,到市區就開了大概50分鐘@@


時間已近中午,大家搭公車前往赤崁樓,赤崁樓是市區中小小的景點,前身為1653年荷治時期興建的普羅民遮城,我一路上都跟小孩說我們要去看古代的城堡




小孩傻傻地在跟我說什麼王子公主的故事呢!真可愛囉~
意外地跟雙胞胎其一合影到XD

 

很快的雙胞胎一起出現,再次說雙胞胎父母真的好辛苦!!


天氣真好,吃個冰淇淋吧


參觀完之後再徒步走到阿霞飯店用餐,門口的老時鐘真是古典精緻

 
其實東西都很好吃,但是因為我的小孩這個時間再鬧脾氣,所以我們吃的有點狼狽呢!不過,我想這就是有小孩父母的心聲,能夠好好的吃一餐真的是奢求啊!
 
 
用餐完繼續往孔廟方向前進,邊走就邊覺得台南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街道很整齊、乾淨,古蹟也都維護的不錯
 
 
 
經過林百貨,幸好很Lucky進去不用排隊,但電梯還是要排隊呢
 
 
 
 
 
 對面的這個土銀好美
 
 
 
而且民眾大多都很友善,趙太太溜進路邊的國小,陪著小孩玩溜滑梯盪鞦韆時,還有人拿花給我們@@
 

雖然那個青少年看起來有一點怪怪的,不過還是很感謝他!給我們的兩朵玫瑰花@@
 
 
 
國小隔壁就是孔廟,孔廟聽起來好像很嚴肅,但其實更像是一個有古蹟的小公園,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來踏青的好所在,大家很悠閒的野餐、聽音樂看表演、小孩讀經(驚)
 
 
 
 

對啦~我家小孩看到很多小朋友坐著讀經,他也要加入^^|||大家讀中庸他根本就不懂,還硬要坐下來一起聽,哈哈!不過坐沒3分鐘就吵著要去別的地方玩了!
 
 
特地帶寶貝走過禮門,希望以後知書答禮!@@
 
 
傍晚大家在孔廟野餐,吃了好吃的莉莉冰果店的冰,不僅新鮮水果一大堆,冰的口味也真的很清爽
 
因為晚上已經太飽,所以只跑去吃了鼎鼎有名的福記肉圓,很特別,像是蒸熟的肉圓。2顆40元,還附贈一碗大骨清湯
 
沒想到我家的小孩一點都不捧場,所以我很厚臉皮的去隔壁的快餐店,買了白飯+荷包蛋,回飯店餵小孩,她果真吃的津津有味,全部吃光光(是有沒有這麼好養)
 
 
 
回飯店使用水療池設施!
 
雖然說130cm以下的小孩大多不能玩,但因為整間只有我跟女兒,所以我把女兒放在比較高階的地方顧著她,沒想到在媽媽踢踢水的時候,小孩調皮往下走,吃了幾口水,被我發現馬上撈起來
 
女兒害怕地說,也許我還太小,所以還不會游泳......
 
覺得要帶小童去這種水療設施,真的很刺激,因為在去之前我就問她要不要上廁所,她說不要。結果等到換好泳裝才剛下水,她就吵著要尿尿,於是我只好趕快抱她去洗手間。回來又玩沒多久,馬上就發生吃水事件,女兒害怕的想回房間了
 
然後換裝時又很害怕她亂跑,媽媽總不好赤裸著身體出去抓她XDD

總之,至少我試過了!好刺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