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購物] 第一次買福利品。燦坤快3福利社

前陣子用了3年多那台類單變的怪怪的,會一直顯示沒電,換了電池也沒用,閃了一陣子後,更會直接關機

由於當初購買的是水貨,只好找出保卡,送回當時購買的玖旺貿易,檢修雖然免費,但也等了大約半個月,最後回覆說修理要2500 =.= 拜託~修理完還能撐多久呢~當下當然就決定不修理了......



只是還是很苦惱啊,畢竟我覺得手機照片都不太OK。還是數位相機拍的照片可以看,所以至少要有台替代機器可以用......只想買一台隨身機,輕巧就好,不想要花太多錢

昨天逛著逛著,看到燦坤網路商店,竟然有一個分類叫做燦坤福利社,原來就是福利品出清區,發現裡面有很多特價商品耶!


http://www.tkec.com.tw/product/201205benefits/index.aspx

不過這種福利品,要真的進去結帳頁面,才可以選店取知道東西是在哪一間店,如果真的在外縣市,即使很便宜也沒辦法去拿貨

就像我本來已經決定要買這台panasonic sz9了!


剛好商品在我家附近的燦坤

沒想到結帳送出後,才看到竟然還有一台要價980元的數位相機,應該是剛上架喔~這台是canon的A2600低階機,規格只差了sz9一點點而已,但價錢差了快要3000呢!


於是,馬上把panasonic那台退掉,改訂了這台 canon A2600
 (由於福利品要到門市取貨,還沒開發票也還沒付錢,所以很輕易就可以退訂)

很幸運的,這台相機所在門市又剛好在我公司附近,下班繞去拿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不過訂出後,心裡覺得有點怪怪的,這也太便宜了吧.....
所以就在網路上查燦坤福利品的評價,看到有些網友說這些就是展示機,所以可能有各式各樣的狀況,要碰運氣


(也難怪燦坤把東西設定不能郵寄,一定要門市取貨,讓顧客當場確認,避免爭議。實體店面購物沒有7天鑑賞期的保障)
當下心裡就有底了,想說如果只有外表醜的話沒關係,但如果是那種放在那邊任人把玩的就不要了(但其實回想一下,燦坤也沒把相機放外面讓人家隨便玩)

一到網路專用取貨櫃台,跟店員說了名字,很快就把相機拿給我,打開叫我檢查一下,我把相機拿出來一看,外觀竟然很新!!!(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好傻眼)

問了店員說,這是展示機嗎?他也很誠實回答說對~但是只有拿出來給客人看而已@@ (就是被放在玻璃展示櫃的那種)

當場也把電池放進去試了一下,按鍵等等也都沒問題

哈哈!!所以我就花980元買到一台新相機了~隨身小銀



趙先生回家的時候我跟他說這件事,他都驚訝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推薦大家若有購買簡單的小家電或是基本的相機,可以上去逛逛,搞不好可以挖到寶喔~
雖然A2600塑膠感有點重,不過他就是一款很便宜的入門款相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