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LG CordZero 無線吸塵器體驗會。 無線生活 極限潔淨

很高興這次成功報名MOBILE01的活動,可以參加 LG Cord Zero 無線吸塵器體驗會,本身不是專職的部落客,但是很喜歡試用新產品,特別是與主婦息息相關的家電產品

大家應該都是下班回家已經夠累了,更希望可以輕鬆把家事一次做好。這次總共體驗到三項LG的新產品,很過癮




【LG 掃地機器人】


一開始看到的就是這台,其實在我們同事間已有聽過好評(照片右下角)

讓大家親眼看一下,LG掃地機器人的清潔效率多麼高,就可以了解為什麼已有許多好評
貌似只是輕鬆地掃過,就乾淨溜溜啊


而且還有一點非常、非常重要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就是LG採方型設計,難道是故意具韓風嗎,其實不是。而是因為,實際用過機器人的應該都知道,傳統圓形設計機器人,角落永遠掃不到,偏偏角落就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

另外還有聰明的多點感應器,不像舊型機器人靠碰撞來偵測障礙物,然後如果家裡是閣樓設計的,就會不小心害到機器人了

LG機器人多點感應器,能事先辨識障礙物以減少碰撞 (傳說中比貓狗可怕的3歲小孩,在現場馬上成為機器人的阻礙測試啊)
並且LG掃地機器人也是滿靈敏,低噪音設計,默默做事的好勞工代表啊,安安靜靜的掃地,不會沒事一直呼叫老闆XDD
 現場的特力屋小姐也是很盡責地在介紹產品哩


【LG 圓筒式無線吸塵器 】

接下來就是這次主角之一囉



 無線吸塵的確可以讓居家清潔工作更有效率。像我們家是老屋,插頭不夠多。。。
以及當線不夠長時,常常都得在吸塵時耗費時間更換插座 (好啦,我懶)

【LG 圓筒式無線吸塵器 】 突破我們對於傳統無限吸塵器不夠力的認知

吸力超強,使用後馬上變成犀利人之圓筒式無線吸塵器。一開始讓大家看照片,猜猜要幹嘛

說真的,接下來要不是因為我在現場看到,我還真的會以為廠商廣告太誇大了吧!怎麼可能啊!!竟然可以吸得動4個男孩的推車

所以就放上影片囉

這也證明LG無線吸塵器犀力真的超級、無敵有夠強,不用擔心無線而沒有力氣,人家可是頭好壯壯,馬達還有10年保固
(想假裝壞掉,換一台都不行)

 設計也非常貼心,現場體驗這位小姐有170+以上,馬上可以調整高度



也就是說只要家中有這,人人都可以拿來打掃,先生或太太就不會有藉口啦,哈哈
而且LG還有自動追隨功能,不用自己費心彎腰拉扯

在打掃時還能有這樣優雅的身影,哪個太太不心動呢

還有很夯的就是最近空氣品質的新聞很多,大家也都知道PM2.5的汙染,對我們人體真的相當不好
LG配備了HEPA專業健康濾網,可以過濾比PM2.5更小更小的懸浮粒子,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集塵盒更有3倍壓縮的智慧設計,清理的頻率可以減少,大大降低許多我們過敏體質的人被引發過敏的機率啊


電力更可以續航長達40分鐘,我想一般家庭的打掃一定綽綽有餘了
現在購買還贈送可彎的吸頭(並非是SG力氣太大,而是LG的智慧設計),以及防璊機



而還是不習慣使用大吸塵器,跟我喜歡輕巧的打掃方式的人,可以看看下面這一支

【LG直立式+手持二合一吸塵器 】


說真的原本不知道有這種智慧產品,不然家裡就不用一支直立式的,然後先生為了清潔車子,再買一支手持式的吸塵器。我突然覺得我們好笨,家裡空間已經很小了

老公你看,這支可以直接拆開當作手持式吸塵器
 
總之LG這支直立式+手持二合一吸塵器,不僅無線,更提供2顆電池,可以更換用,所以最長時間可以吸1小時的地

而且設計相當漂亮,造型時尚優雅,還有易握手把設計
(男生不要笑喔,老婆平常不是故意要摔吸塵器的,是真的手滑)

細部設計也不馬虎

 
我也想像SG這樣說放手就放手啊,多麼優雅瀟灑。因為LG自己可以站好

以及女生最需要的防糾結設計,長頭髮的女生難免會掉頭髮,清理髮絲就變成居家的噩夢了
如果有可以不糾結的設計,該有多好。LG真的聽到消費者的聲音囉

這款直立式+手持二合一吸塵器就是這樣的設計
 刷頭也可以180度轉動,實際來看一下使用影片,看SG身影是不是輕鬆優雅
更聰明的是前端還配備LED燈,可以清得更乾淨。
這支馬達也滿強,跟圓筒一樣是10年保固的馬達

 體驗會後面就是闖關活動囉


 (小孩差不多110公分,也可以調成適合的高度耶,真厲害)

實際試用更可以感受到LG傾聽消費者的聲音,設計出更聰明更智慧的家電。大家在現場實際使用,也都覺得好輕,好用,而且吸力又強

可以預見就是居家生活的好幫手。同時也希望各家廠商都可以爭相設計出好商品,這樣才是消費者的福音喔 

文末也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到LG官網,直接了解這幾項商品更詳細的資訊喔
http://www.lg.com/tw/small-applianc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