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孕 again 7W

距離上次無緣的第二次兩條線,時光好像也悄悄過了3年,不知不覺我的年紀也逼近高齡產婦,到底想不想要家裡有2個孩子,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畢竟我被大寶驚嚇的太超過了,真是真的,還好狀況沒那麼糟糕
只是我這才知道,為什麼有人寧願冒著千分之3的流產風險,也要直接去做羊穿,畢竟生兒育女不就是至少希望寶寶可以健康的來到世界上嗎


這次自從驗到兩條線後,就感到無比疲倦,下班回家後,是動都不想動,即使大寶跟我說著今天學校發生的事,雖然已經是盡量想聽了,但其實我知道自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
看著家裡又被丟得亂七八糟的,連起身整理的一點動力都沒有,哭

周末假日更慘,幾乎就在睡睡、醒醒間度過了。雖然肚子餓,但完全沒有食慾,嘴巴苦,吃什麼感覺都不對,好不容易吃完,又覺得脹氣難受

畢竟還是考量等穩定一點再跟主管說明,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不過我猜還是會有同事覺得我怪怪的吧

平日工作也變得超級懶,跟自己無直接相關的事項,連聽都不想聽,積極度變成負10000吧

偏偏職場上還有一種人,也不管別人意願或是對方都已經面露疲憊了,還是滔滔不絕說著自己想說的內容,我都超想說謝謝你,但我不想知道這些事情+站起來暫離座位了,她還在講她想說的事

現在無敵疲憊,像超廢人+想吐吐不出來,初期後會改善嗎?
超厭世+絕望,昨天在娘家還忍不住哭了

今天剛好收到之前PTT網友分享助印的普門品,我想應該靜下心來唸唸
讓自己可以平靜一些些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