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本←沖繩。帶嬰兒搭LCC快閃行雜感

這次去沖繩,是趟快閃行程,第一次出國這麼短天數,帶著才10M大不到的嬰兒同行,還要趕早班機回來,簡直是瘋了啊我

但這趟旅行,還是讓我們一家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故意沒有對焦)


還好自己的一雙兒女很有旅遊魂,平常就不太睡覺的嬰兒,凌晨起床不是什麼難事,而平常愛賴床的女兒,知道沒趕上班機的下場,所以就不敢賴床 XD

搭上第一班電車,趕上班機 (天都還沒亮呢)


是非常難忘的經驗


因為回台當天碰到馬拉松的賽事
看到第一班電車上滿滿的人潮 心都涼了
當下我跟趙先生說早知道就搭計程車呀,唉

好不容易擠上去之後
接著又得周折去趕LCC航廈的接駁車
想到去年搭Tigerair直接在國際線登機多麼優雅

到了LCC航廈,本來想裝點溫水來泡奶
事前功課沒做足的我,當下詢問地勤得到的答案是沒有水
天呀,我都快暈倒了

沖繩LCC航廈沒有溫水可以泡奶
沖繩LCC航廈沒有溫水可以泡奶
沖繩LCC航廈沒有溫水可以泡奶

只好硬著頭皮在角落,用外套遮掩親餵
想說盡量讓嬰兒吃點母奶,等下上飛機就吃米餅吧
還好上機後,一早起床的嬰兒很累,鬧了半小時之後終於入睡,也算是驚險度過

更慘的是,我跟趙先生位置沒有在一起
之前搭廉航這麼多次,雖然沒有特別選位,但每次地勤都還是把我們3個人畫一起
這次使用自助登機,不同訂單當然就無法畫在一起
拍張嬰兒的機票來紀念,奶瓶也太可愛囉


分開沒關係,但我還帶著小嬰兒,等於要在飛機上1打1
都快昏倒了,雖然知道搭廉航不事先選位子會有這種風險,但真的遇到了...抖
只能說幸好女兒位置有跟我一起

總之,還是一趟不錯的旅程,運氣很不錯天氣很好
雖然11月底,海邊不能下水,但看看海景吹海風也很棒


再跑了一些去年沒辦法走的市區景點

波上宮
(繪馬上寫全家身體健康也是我的心願)


在新都心公園悠閒的曬曬太陽也很舒服



姐姐很開心,但是弟弟一臉無奈XDD


享受星乃咖啡店的餐點跟蛋糕



雙層蛋糕
選黑糖淋醬,趙先生說甜死了啊!!哈~
近傍晚也不敢點咖啡怕影響晚上睡眠,否則搭配咖啡應該很美味吧


沖宮
竟然就在奧武山公園內
覺得與日本內陸神社還是不同,很有沖繩風味!






後面還有漂亮的造景


在手術前讓女兒好好旅行一趟,也好

回台前一天晚上,意外的在國際通發現新開幕的一蘭拉麵!!!先生已經好幾年沒吃到了,所以覺得沖繩之旅沒有遺憾了XDD



原來帶嬰兒也可以吃一蘭拉麵,這位媽媽瘋的太過火了啊
覺得一蘭拉麵口味比較重,不適合讓嬰兒吃喔
他坐在位子上喝水就好了XDD

最該推薦的是這次入住的飯店 泉崎別墅 Villa Izumizaki 看另寫的這篇
(其實有點掙扎,怕寫了推薦文章 之後我去就訂不到了)

沖繩真的是太棒了,距離台灣航程短,太適合去玩了
(大家都說沖繩是台北人的墾丁XDD)
去年的照片(弟弟還在我肚子裡呢,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