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試用] 頂級保養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立即有感

每年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身為女性的我們,除了激勵自己要過精彩人生,同時也別忘記好好照顧好自己,每天生活除了例行保養外,也要偶而寵愛一下,像最近用到這一支頂級寵愛自己肌膚 完美呵護 保養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就是覺得很棒的一項保養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外盒是全黑色的設計,搭配金色字樣的精美盒裝。不僅低調也奢華,而且非常有質感,一拿到就會有收到精品的錯覺,在歐美也是明星、名媛的愛用產品




這個LOGO就是鑽石的意涵吧


自從生完二寶,大概是因為太累了,我發現自老化症狀好明顯, 臉上出現細紋了,例如眼尾紋、抬頭紋、嘴角法令紋等,這樣看起來真的很顯老



實在是讓我心情很差。加上臉龐的緊緻度也不如從前,更不想笑了,才能避免太多表情產生更深化的細紋,雖然已經開始使用抗老與緊緻修護的保養品,但也還沒有找到滿意的產品



但但但但但,說在前面,這支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真的太讚了 太讚了
趕快看我使用的心得

先來開箱,一打開就發現裡面有一張黑卡耶


是會員卡,哇屋!!!



主角就是這支黑金雙色設計,好像是針管設計



保養品要設計成針管的形式,很少見,因為這樣才能控制擠出的量,可以精準確實的使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打開使用,後來研究了一番才知道,要把尖端的白色開口拆開,才能按壓擠出來使用 (原來呀~~哈哈)



千萬別耍笨了,尖端處可以打開


按壓擠出來的修護呈乳霜狀,顏色則是有點偏膚色+粉紅色,沒有特別的香味,獨家配方內含以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還有天然鑽石粉末,雖然肉眼看不出來,但讓我覺得好期待




p.s看到礦物粉這種成分會不會有一點點擔心呢,我查到這支產品送SGS檢驗報告,是合格通過的,不用擔心有含重金屬喔
https://msn.sgs.com/Report_View.aspx?reportno=elNUMjlGVklDVWRpK1dldlNLQzFhdz09

額頭的地方也使用


說真的,真的很少讓我立即就有感的保養品,這支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就是排第一,使用後,才正要把修護筆收起來,剛剛擦上部位就有變緊的感受耶


是不是代表肌膚正在接受拉提、就是撫紋中的狀態,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連續使用這幾天下來,修護肌膚的功能非常明顯,我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態,好像變回生二寶前的年輕狀態,真的是灑花、再灑花了啊

雖然這支抗老產品真的非常好用,鑽石級保養的品質也反映在價格,但我敢說這支修護筆值得大家拿出獎金或存錢買,實在是很推薦。雖然如此,再有效的保養品,除了要每天認真使用,還是要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比方說規律的作息、愉快的心情、規律的運動等等唷

這樣內外都兼顧了,才會讓自己的狀態愈來愈好,讓鑽石保養再升級,達到重現年輕時自信光彩與美麗容顏的目標

Forever Flawless
北部:微風信義3F / 微風松高1F / 新光天母1F
南部:新光台南中山1F / 新光左營1F / 高雄夢時代1F
●官網:https://www.foreverflawless.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