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推 Panasonic 台灣。髮型造型器ER-GC52,輕鬆幫小孩老公修剪頭髮

自從生了兒子後,才知道原來男生的頭髮長得這麼快,因為男生大多留短髮,只留長了一點點就很明顯,偏偏二寶又非常好動不是很願意乖乖坐著讓人理髮的,目前都靠保母姐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但二寶遲早要去幼兒園的,不能一直依賴保母姐,就興起了購入一支電剪的想法,這種美容家電因為可以使用時間很長,所以一定要買大品牌比較耐用,想想家裡的美容家電幾乎都是panasonic的,所以這次心裡第一選擇品牌也是panasonic,這支ER-GC52定價也平實


像之前去日本用到覺得很好用,回台灣馬上購入的吹整頭髮多件式整髮器EH-KA71,還有先生直說好用的電動刮鬍刀通通都是panasonic產品,娘家媽媽多年前買的panasonic電剪,到現在還是服役中,也說幫我爸理頭髮很好用。

p.s電器我都會在台灣找合格代理商購買,畢竟電壓什麼的都適合台灣,符合法規,代理商有保固,整體而言比較有保障


開箱,所有的配件都在這裡囉,很簡單易懂

雖然這支Panasonic髮型造型器ER-GC52定位是入門款,但質感很好

而且功能一點都不馬虎, 19段長度調整,簡單轉輪操作模式,從1mm到10mm都能調整,每段0.5mm,除了想幫小孩修整頭髮,也可以簡單幫先生修剪一下兩側的鬢髮,實用性高



第一次使用先把油滴在刀片處,說真的即使完全不看說明書也可以用耶,輕巧機身很順手


本來想要先從長頭髮的姐姐試試看,但後來發現女孩子要用這樣子的電剪打薄,還是需要技術



所以還是請弟弟出場,幫修剪瀏海跟兩側的頭髮



刀片銳利很快就可以修剪的乾淨俐落,無線設計很好操作,就是跟小孩邊玩邊修剪頭髮




修剪好了瀏海發現還有兩側頭髮需要修剪



我可是出了名的手很拙,但是使用過程完全沒什麼問題


很快地修修剪剪,小寶貝的頭髮就修好囉


當天也把修剪成果放在FB炫耀,大家都說我剪得很成功,哈哈哈~

使用後清理很方便,先拆下梳頭,接著用毛刷把頭髮清理掉



還是有刷不掉的直接拿去水洗,適合我這個新手理髮師





2021育兒新成就解鎖,現在我只希望小孩頭髮趕快長長,讓我有機會可以多多練習
假日也幫老公修剪完兩側的鬢毛,雖然沒有大幅度的修剪,但這樣子微微調整,
可以呈現感覺更清爽,這應該就是日本型男維持外型的秘密

過年快到了,也不怕被長輩念說怎麼讓小孩遮頭遮面
|(長輩眼裡要看到滿滿露出的小寶貝可愛臉蛋兒,我兒好帥)

前面說到家裡美容小家電剛好都P牌的,現在再添一支Panasonic ERGC-52
說真的價錢也不貴,好用值得投資,1次理髮省100元,很快就回本了

p.s說明書滿詳細的,要再來仔細研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