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同事

這些人是每天都要見面,而且相處時間比家人還長......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長背景,相處也難免有些小齟齬,這是難免的事

我儘量把重心放在自己的生活上,跟同事保持距離是我目前維持繼續有動力工作的方法XD真是一個怪人,吧!

曾經,拔掉智齒的縫線還在隱隱作痛,開口非常痛苦,特別拜託同事幫我接電話,嗯......結果都把電話很盡責的轉接給我了。

常常,自以為熱心,把一些蒐集來的資訊告訴同事時,換來人家愛聽不聽、她都知道的那種感覺,那我就不再廢言了~

平常,在接不知道跑去哪同事不停作響的電話,像個人工留言設備,偏偏常打的都是那幾位,我很難叫別人不要打電話....所以繼續當總機,也很少聽到,一句謝謝

另外,有些人的手段真是非常厲害,很多不合理的事情自己默默做著,也不share出來,害著依循正常規則做事的人,變成白目,我已經成為那個白目了,呵~

在清垃圾的時候很狼狽的拿著去開會同事的垃圾桶幫忙倒,卻在自己有事臨時外出回來之後,看到自己的垃圾都沒人理會:P

曾很直接的寫信給留著聊天吵到本人的同事,換來的是對方的不諒解?!或許是我太坦率了,在這種環境中~越來越心寒~

既然如此呀~我說,就是這樣,就到此為止,已經夠疏離的我......公事若有活動還是得去,但私底下的邀約還是能免則免吧!

我想大家也看的出來(?)很多事情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不確定,我可以很開心的,理所當然脫離主流小圈圈~~

跟我這種行為很像的那位同事,9月底已經離職了,就此蒸發了喔~~~據說有人找她,都不回電,倒是我,我還能撐多久啊?

哈哈,不過我不會因為這些外在的事,而拋棄我的工作的XD(人還是要賺錢啊)

越來越能體解當初實習的時候,師傅跟我說的那句話"看多了,就知道一切都是人性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