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sheraton K12

久聞sheraton K12很不錯,今天是個Special Day,早早就預約好要去享用一頓下午茶...

天氣很不錯,有陽光但有風,是不錯的秋日,我從板橋搭捷運跟Corey會合,

K12下午茶平常時間是PM2:30開始,假日PM3:00才開始,我們提早到去大廳等待,玩著NDSL打發時間,

沙發隔壁坐的幾位也是等等要進去用餐的,我猜是教師團,因為嘴裡聊的都是什麼放學揹書包回家的事情....

由於我很早就訂位了!加上訂位後也沒確認,心裡不是很踏實,先去問小姐確認一下訂位資料。

小姐給我一張桌號的單子,跟我說等會兒3點開始的時候,拿著單子桌號就可以直接帶位了!

快到3點的時候,我們先去排隊等到進場(台北真是個喜歡排隊的城市)大家都有條不紊的排著XD

旁邊有整面牆壁是放酒的,真是壯觀吧!


我們的座位靠近台灣料理區,靠著牆,中間是走道,離甜點區跟日式料理區有點遠,所以我就朝熟食&台灣料理區前進


熟食&台台灣料理區整體來說,因為是比較熟悉的料理,所以看的角度也很嚴苛!哈∼或許這是大家不是很推台灣料理區的原因,

第一推:豬血糕,加上醬料之後,簡直是人間美味,平常夜市賣的簡直就比不上啊!

第二推:燒賣,這個嚴格來說不太算台灣料理,不過可以算台灣口味的港式餐點,好吃!

第三推:炒青菜,青菜很好吃耶!難得大飯店把青菜處理的這麼好。

踩到雷:印度餅...喔,印度餅兒,不是你不好,而是我們真的個性不和,口味不合。



在享用美食的時候,Corey消失了一陣子,原來是去日式料理區+冷食區,排隊拿海鮮,生魚片......


拿一盤就要排好久喔,以後如果再去K12,策略是最後再拿,因為過了大概半~一小時後,幾乎都沒人!也不用排隊。


推:這裡的食物分不太出排名,我覺得涼麵、味噌湯、豆皮壽司,都還算不錯吃,蝦子很新鮮也不錯,我對海鮮完全沒興趣,所以這區的好,我感受不出出來呀!

接著就是也很多人推薦的甜點區,拿甜點回去之後,發生一些搞笑事件,先來說我推薦的甜點吧!


第一推:鬆餅,真的好好吃,尤其當我搶到了最後一片的感覺,又加倍鬆餅的美味。

第二推:布丁蛋糕,這是乳酪口味加上葡萄乾做的好吃蛋糕,很甜,但我好喜歡呀∼

第三推:哈跟打死冰淇淋,在下我只淺嚐一口,五星級飯店必備的冰淇淋,這裡也推一下。

踩到雷:我看著某C先生,拿著整盤的甜點小蛋糕時,原本很想仿效,不過口感實在是太太太....太甜了啦!這害我們有浪費很多食物的感覺,真是不太舒服呀∼




後來看到有桌全部都是女生,大概是一起去拿的,所以每人桌上一盤都滿滿的小甜點蛋糕,下場也不太妙呢...

我盤中失敗的巧克力噴泉棉花糖ㄦ


至於飲料的部份,因為我們都不喝咖啡,所以各式各樣咖啡的機器沒有用到,倒是熱茶的英式早餐茶還頗好喝的,可以解膩。

【花序來了】

1.柔柔是個人才-之-頭髮沾楓糖醬篇,總之我很開心的拿了鬆餅回桌之後,不知道怎麼搞得,頭髮沾到楓糖醬了.....黏TT...冏

2.柔柔是個人才-之-花枝沾巧克力篇,正在從C盤中取花枝圈來享用時,手滑讓花枝圈沾到巧克力醬,C先生笑翻了@@"我吃了一口沾巧克力醬的花枝,還真是...冏。




笑翻的壽星


3.柔柔是個人才-之-服務生手滑篇,嗯......這嚴格來說不是我的傑作。

喜來登服務相當好!不管是態度還是回答問題,各方面服務真的都很棒、超推,至少跟之前去過的君悅和圓山比較,真的很不錯。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當服務生收我對面C先生的盤子,不小心讓另外一手疊太高盤子上的湯匙滑下來,不巧又打到剛剛吃完巧克力噴泉的叉子,叉子就這麼巧又彈到我正在寫問卷的手時....

服務生很誠意的一直道歉,並且急著去拿溼紙巾給我擦手,其實我本身不是很在意∼因為喜來登服務真的很好,所以我想要是發生小意外,大部分客人都不會在乎,這應該就是平常耕耘形象的重要。

而且這個小姐,長得很像偶像“唐寧“(演大唐雙龍傳 慈航靜齋 師妃暄),皮膚白版,所以我真的很想跟她要電話...(大誤),是因為服務很好,所以真的不太Care意外XD

題外話說太多了,總之K12還算是蠻推薦的一間五星級飯店下午茶,畢竟他的服務很棒,餐點大部份也都還不錯呢!要是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來光顧啦!

除了豬血糕一直沒補之外......




後來我們也累了,純粹坐位子上休息呀~



望著滿滿都是人的哈根打死冰淇淋區想再戰卻毫無戰力....





或是想要吃碗現煮的麵線,但廚師消失了....空手而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1樓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06:00~22:00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