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變髮

最近一直覺得心情很悶,很想去變髮轉換心情,但我知道通常這樣想,可以成功的機率多是微乎其微呀!

所以我在瘋狂想燙捲的前一晚,挖出很久沒有使用的電棒,把自己弄成一個瘋婆子,澈底死了燙捲的念頭

在家裡拍的,很像瘋子的照片@@"


但頭髮還是要去處理呀∼於是我決定了~那就染頭髮吧,哈哈~染的過程真的覺得很煩,因為我從下午2:30一直坐到大概5:30才去洗頭吧@@"保鮮膜包超久的,又烘了至少兩次以上~


弄好之後,我跟設計師說,顏色好像不是很明顯喔!(怎麼跟我剛剛跟他討論的顏色差很多呢)

設計師說:等吹乾再看看呀!而且你回家之後洗過會再退一點顏色的。不然可以再來補染唷~

結果吹乾還不是一樣,看不出來顏色耶,不過因為我自己挑的顏色本來就比較自然,所以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我去的時候是昨天自己用電棒捲整理的亂七八糟的樣子,所以設計師也幫我用電棒捲起來~整理。


回家自己用手機拍,根本看不出有染吧~~~好冏


最令我生氣的是,晚一點要洗衣服的時候,竟然發現我外面這件藍色的新衣,竟然被染劑弄到了!真的蠻生氣的~雖然是便宜在CHOYA標到的,但也是一件穿起來還OK的衣服啊!!!我很懶的去理論,不過會打電話問問看店家的態度吧,但總之這間店我之後不會再去,因為除了染到衣服這點之外,服務很差勁。

1.一坐好,我的桌台上竟然有用過的一陀衛生紙。
2.枯坐了10幾分鐘,都沒人理我,後來設計師丟下一本染髮的色票之後,我自己又翻了20分鐘左右。
3.喝的茶水也是我自己要求,跟助理小姐要熱開水。

再怎麼忙,也不能這樣吧!很糟糕的店。

隔天在外面拍,顏色終於有點出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