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先進家具服務真的太好了...

大概1~2年前,有發過關於先進家具的文章,這幾篇文章在google搜尋也可以找到,因為覺得購買的經驗很滿意,所以也在01上推薦了不少網友,至於有沒有購買就跟我沒關係了......

我只是覺得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如果商家服務好,我們就會幫忙介紹~


已經有一陣子了,沒想到最近家具使用上發現一些問題,有了上次經驗,這次我們就直接打電話給先進家具,沒想到.....

過了一個禮拜,先進竟然就派師傅"親自"到府維修耶!!!天啊!!!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情呢~~

真是太謝謝先進家具的兩位司機大哥了,新北市下著大豪雨,兩位大哥在雨中搬運的身影,真的是我們辛勤努力各位台灣朋友的最好寫照~~ 謝謝你們!!!

而且很值得一提的是,在聯絡的過程中,都是先進家具的人員,每天一早大概9點主動打給我們,而不是像我之前碰過的冷氣廠商,需要讓客戶一直追問狀況。

我媽咪聽到這件事問我說,你們這批家具是買很貴嗎?怎麼有這麼好的廠商,願意負責呢???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需要買家具的話,真心再一次推薦,可以去彰濱的先進家具參觀,我覺得家具後續的維修也很重要~這是我買家具之前都沒想過的一環。

一般非工廠的家具行可能很難做到跟先進一樣的服務哩!!!

這是我已經清空等待先進來處理的衣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