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購]PAZZO出貨~不美好

在ptt看到PAZZO特賣訊息,2/4訂購,2/5趕快去匯款,本來想說年前有機會收到。今天打電話問,客服人員卻說最快2/8才能出貨,訂單處理時間要3天,我看網頁上不是寫隔天嗎

客服人員回答"不好意思因為包裹量大,所以最快只能2/8出貨"我覺得很真的很莫名奇妙,因為包裹量大處理不完,不是客戶的問題吧....

而且2/8隔天是2/9就是除夕,大多數人就要返鄉了=.=過年期間我沒有可以收件的地址,而且就算我還在家,我也不想除夕還要讓宅配人員按電鈴來送件

然後我問,可以乾脆就2/18過完年後再寄出嗎?客服人員也說不行,因為不能保留這麼久@@,真的很奇怪耶!!!你們不能保留,就是要客戶在過年期間收件,會造成我的困擾~

問什麼都說不行,然後這些訊息也沒有主動告知客戶。我說妳們這些訊息有主動通知客戶嗎?註冊會員或填單實也都有留e-mail吧。

客服人員跟我說網頁都有公告,然後又重複的repeat說"包裹量大"這句話...

剛剛掛完電話查網頁,根本就沒有公告"年前包裹量大,訂單會有延後的問題"!我有print網頁認真仔細看,哪裡有寫"包裹量大訂單會延後"???
http://www.pazzo.com.tw/Common/syNsShow.aspx?id=201&g=qaGroup10


配送取貨的說明也沒有寫有包裹量大的問題
 http://www.pazzo.com.tw/Common/syNsShow.aspx?id=33&g=qaGroup1

在過年前特賣卻沒辦法讓客戶在過年前收到,還造成收件的困擾,PAZZO真的很糟糕耶!第一次訂購就感覺不是很好~完全感受不到什麼"在PAZZO美好的購物體驗"

PAZZO 2/6回信

您好不好意思,網址貼寫錯誤正確為→http://www.pazzo.com.tw/Shop/itemList.aspx?m=2&p=335
還請您見諒與體諒,若寄出後無法收件待宅配與您聯繫可直接告知更改地址唷,謝謝您


我又上去仔細看了,在這個網頁終於看到那小小的一行字,寫著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因訂單爆增,近日出貨將延遲1-2天,造成不便還請多多包涵 !"


PAZZO令人感受不到處理的誠意,又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會持續關注網頁並仔細一一閱讀
而且我也不知道到底這個網頁從哪連印去的,主動通知「已下單的客戶」會很困難嗎?
所以我還是回信建議PAZZO參考,檢視是否主動告知消費者無法依正常速度出貨

《消費者保護法》第4條
「企業經營者對於其提供之商品或服務,應重視消費者之健康與安全,並向消費者說明商
品或服務之使用方法,維護交易之公平,提供消費者充分與正確之資訊,及實施其他必要
之消費者保護措施。」於任何促銷活動進行時,提供正確的交易相關資訊給消費者。

希望這個品牌好好經營,不要又成了曇花一現的風潮某品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