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購物] 淘寶天貓。tmall 進駐LINE購物,新會員紅包、回饋一直賺

一直以來,都覺得同事們購買淘寶的商品很有趣,可是自己實在是沒有時間、精力去研究要怎麼從中國的網站購買物品,還有付款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相信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的消費者一定很多,所以大家手機一定都有安裝的LINE APP,裡面的LINE 購物,最近竟然進駐了淘寶天貓商城囉!



簡單來說,大家就可以直接從手機APP中選購自己想買的東西,由淘寶直送台灣,這樣是不是非常簡單又方便呢

首先,讓我們來看,如何在LINE購物網站這個APP介面找到淘寶呢?
因為最近有活動,也都有廣告,所以我都是直接點選這banner就可以連進去了




而且首購有新會員紅包,雖然我是沒有抽到啦TT



註冊只要手機號碼,非常簡單。透過LINE購物連到天貓網站買東西,最棒的就是每筆訂單再享 LINE Points 回饋,超划算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淘寶買東西,淘寶其實分為「淘寶」及「天貓」兩個購物頻道,所以我這次就來試試看,兩者都訂購看看



(商品好多好好逛喔)

普遍來講,天貓的商品品質都會比一般的淘寶好,雖然說價錢比淘寶貴。但一分錢一分貨呀,而且其實我覺得價格沒有到很貴,整體還是物超所值

天貓 的SLOGAN是  源自淘寶的品牌精選

第一筆訂單
在淘寶天貓全球官方店,官方店的物品標題都會標註是【自營】

在淘寶天貓全球官方店搜尋 摺疊、旅行,馬上就跑出我要的商品
法蒂希韩国旅行收纳包大容量折叠式旅行单肩手拎包防水衣物收纳包



這種可單獨用也可以組合在行李箱、套進拉桿使用的大包包
我訂購兩個,這樣年底出去玩就可以派上用場


付款畫面
看結帳畫面,最方便的就是若是對線上刷卡有疑慮,或是沒信用卡的消費者,都可以直接去超商付款,不怕洩漏個資





第二筆訂單
則是一般淘寶的商家,一直想買這種斗篷式的雨衣,短程騎車可以使用,還有小孩用的小鴨式雨衣,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兩筆都是在深夜訂購、付款,隔天一早就收到LINE購物的通知,說有透過LINE訂購淘寶天貓全球官方店,若是訂單OK,就會得到回饋的LINE Points點數回饋


真的非常期待商品趕快到我家來,拍攝開箱照


10/9補充,雨衣的部分已經到貨囉!!


我是用官方的增利集運,想說不趕所以也試試看,很快就收到囉。斗篷式的雨衣也是另一種選擇,下小雨時可以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筆訂單被漏掉了,提醒之後趕快幫我發貨
10/25終於收到物品囉


質感算是不錯,也沒有異味,很快地就要跟我們一起去旅行囉!







11/22補充,之前一直不知道,首淘加贈200點 的活動在哪登記才可以拿點數
沒想到今天手機就收到通知,已經拿到200元的回饋了,真是太棒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