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看屋-牛頓、新莊街

禮拜天的下午,停在麥當勞門口的機車被汽車擋住了!這是光復路魔咒......

趁這個時候,大膽的走進去對面的信義房屋,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林小姐,態度相當好,有問必答,人蠻親切、誠懇的。

跟林小姐說明了希望的購屋地點以及預算之後,林小姐把我的需求都key進電腦裡,然後媒合適合的case,最後去看了兩間。

1.新莊街華廈 連結

在新莊街比較底,是頂樓,格局不錯,房間都很大,跟我家大小差不多^_^




房間都很方正,有大窗戶(優)



考量頂樓必須加做PU防水,且目前還沒有用到3房的需求,所以這間還是忍痛淘汰了!不過,這間的格局算是新竹還不錯的耶,難得看到這種房間都大的格局,我跟Corey說這間要是有車位的話,應該輪不到我們來看了。

優點:格局方正(新竹少見)、房間大、還有大窗。
缺點:無停車位、位巷弄尾,離最近的便利店至少250公尺、頂樓要再處理防水(鐵皮屋防曬至少也得100萬)。


2.牛頓2房 連結

主臥是2房打通的,所以感覺大、蠻舒適的,加上那排很棒的原木衣櫃裝潢,真的是讓人可以直接買家具後就入住,也不用裝璜!


格局圖


不過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客廳太暗了......這樣(這是我個人的觀感),還有廚房在陽台,跟曬衣服的地方一起@@"(原屋主真的很有創意)



優點:客廳大、主臥大、主臥的衣櫃真棒!
缺點:客廳太暗(白天還要開燈,這是主要不能接受的點)、房間西曬、已鋪設木地板(要保養)。

關於木地板的QA,畢竟台灣氣候潮濕,一定很容易損壞。

看完這兩間之後,我跟Corey覺得要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真的不太容易,可能需要多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