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挑拍照禮服

去年底同事結婚要拍婚紗,當時我就有請教過對於婚紗這件事很專業的冷玉學姐,那時候得到的資訊很豐富又實用,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可以用上......人生真是預料不到,可不是嗎???

雖說我原本喜歡淺色系,平常穿衣服也可以了解自己適合的顏色有哪些,在經過學姐上次跟我仔細說明及長輩的教導下,最後決定走明亮風格...於是出門前就跟我娘親說我們要挑飽和度高的顏色

雖然有點懊悔在關島時沒去買一些禮服回來,現場看那種眼花撩亂的感覺現在還忘不了,現在只能在網路上過過癮逛逛,其實我大概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款式,簡單的款式





以下是David's Bridal










說穿了就是喜歡合身款不要澎裙,試穿當天時我畫了比平常濃的灰色煙燻妝,還貼假睫毛,為了穿禮服方便把頭髮綁成很幹練的馬尾,連門市小姐都不禁問我是哪一櫃的專櫃小姐,哈哈,真是誤會大了,我可是一位純內勤的編輯OL,這點在量尺寸的時候就知道了,因為我屁股還真大啊!!!

由於不想要讓婚紗照過沒幾年看就覺得很不合時宜,所以我希望走典雅風格,加上其實我沒本錢也不適合走性感風格,所以最後挑選出來的禮服就頗符合我的STYLE,沒什麼大的突破,試穿的時候嘗試各種SEXY尺度了,但穿好之後一拉開簾子,眾人都搖搖頭,我就知道不OK,就是想露腿也露不了、想低胸也失敗的代表~~

不過運氣很好的是白紗竟然有一件剛好是加價區退下來的,所以還蠻精緻的唷!!開心~~

以下是色系紀錄,只能說衣服看起來再美,不適合就是不好看呀...至於挑了什麼禮服就讓我賣個關子吧,希望婚紗照不要讓我失望,到時候連幕後花絮一起公開,因為我今天可是演的很累啊...

看起來老氣的色系:大紅、暗紅、藕紫、金綠
看起來成熟的色系:寶藍

被我淘汰的禮服(拿其他新人的小照片來當例子,可見得這些禮服也是很漂亮,才會有人挑選)




台下的娘親、姐姐、準夫婿,真是辛苦您三位看我演出了,哈哈!!!感謝


最後要提醒準新娘們,試穿禮服還是要帶NU BRA啦,準夫婿今天跟我說隔壁試穿的新娘沒穿NU BRA就穿著深色內衣上場,結果在穿禮服的時候,效果真的很恐怖,試穿淺色的禮服時,感覺就很怪異...

我買的NU BRA是Y拍購入的,這次用效果滿意,滿黏的試穿那麼多次都沒掉下來,不貴但好用



露天還有賣場在賣 而且重點是我用了沒有過敏耶,一直很擔心過敏的問題,一切都OK囉^^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7212269518

但我今天試穿的心得是我可能要再去買超厚的NU BRA來增加分量了,哈哈...搞不懂怎麼每個新娘都是波大腰細呢???害我試穿的時候好自卑呢,還好門市小姐安慰我"皮膚真的很好呢",把我拉出了哀怨自己沒波的小世界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