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挑喜餅

挑餅這件事情其實我一直興趣缺缺,因為很久以前老媽就說想用某知名店家的大餅,還問我西式餅要不要也換成該店家的漢餅,對於這種事情,我沒有什麼太大意見,覺得長輩高興就好,所以一直覺得連看都懶得去看

不過要感謝我超強的RURU姐,她說她常常聽同事說妹妹結婚時,去看喜餅時的種種狀況,所以在她知道我要結婚之後就交代我,挑喜餅的時候一定要找她一起去......衝著姐這句話我們昨天就邁向喜餅街去挑選詢價囉

北部地區的兩條喜餅街,一個在士林捷運站,另一個則在板橋南門街也就是捷運府中站往林家花園方向走大概5分鐘可以到,由於地緣關係,我們約在板橋喜餅街,由於我比較早到,先去大概逛了一下,我發現板橋這條喜餅街真的應有盡有,品牌算很齊囉

一之鄉:一之鄉給我感覺就是彌月蛋糕,所以我沒有進去看。

禮坊:禮坊最有名的系列就是愛情旅行箱了!但因為我不喜歡過度的包裝,希望讓人帶回滿滿的餅乾,最好還要有提把方便,梁小姐推薦我新款的愛戀心,設計很像原本的愛情海,只是顏色我覺得更為高雅大方,這款據說剛到門市,現在有優惠的方案,我覺得禮坊一切都還不錯,但爸媽試吃之後覺得口為太甜了很膩,因為口味被淘汰的。

↓很熱情大方的愛情海


↓目錄還沒有的愛戀心


↓紅色的愛情旅行箱-可蕾很有名,但鎖鍊給我的感覺頗詭異,婚姻的枷鎖......


↓紫色的紫芮菈,ruru姐有收過,她覺得外盒顏色雖美,但最後還是丟了......內容物頗不多


大黑松小倆口:大黑松給我的印象就是牛軋糖,會進去是因為在門口看到高中同學訂婚用的喜餅,大黑松近幾年也因為用了曼谷包系列闖出名號,在看的時候,我認真的的問了ruru姐,要是你拿到這包包會帶出去嗎?她說連買菜也不好意思用吧,所以曼谷包系列不考慮了!而包裝最簡單的只有一款叫做小倆口星座,偏偏外盒不太對我的胃口,我還是有點外貌協會的。只好跟大黑松說再見了......但大黑松的中式餅很好吃,不輸給新XX那間老店喔

↓若我的中西式可合併,或許我也會挑這款御三層,我媽說外盒超美的


↓點點曼谷包的粉魅兒,總覺得太Q囉


↓外包裝插畫不很討喜的小倆口星座


金格喜餅:金格給我的印象也是做蛋糕的,但我也對他們的幸福小築印象很深刻,就是一個屋子形狀的外盒,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但他千不該萬不該又外加提袋,而且他喜餅的第一層放的就是招牌蛋糕,所以我爸媽就直接淘汰掉囉!

↓這是官網上的圖,看那外層提袋,整個不環保了起來


郭元益:老牌喜餅店,之前表哥結婚也用了郭元益一款有蝴蝶結夾子的,但郭元益改款很快,那款已經消失了,現在替代的是蝶語-允諾,郭元益口感一直給我感覺普普,那天到門市發現人好多喔!好驚訝。我想要的簡單款式。郭元益沒有幾款符合,唯一的花采婚結,我覺得很粉,而且上面的英文字JOYANCE會讓我想起一些人,所以淘汰(真是奇怪的理由吧!)至於絢耀真的讓我覺得那盒子好值得炫耀,可是內容物稍微少了點。

↓絢耀和花采婚結


↓蝶語-允諾,大概我不是這種粉嫩女人風格,所以......


御倉屋:這間的喜餅不知道為什麼使用率很高,大概是因為是市面上少見的和風口味,在門市打開一看,ruru姐就驚呼看起來好像是以前小時候三姨從日本寄回台灣的餅乾,於是我請ruru姐試吃,我自己是覺得這間口味很特殊,我家是餅乾銷很快的家庭,但御倉屋就不會銷那麼快,試吃之後也覺得這種口味不見得人人喜愛,回家之後我媽甚至說,和風的?不用看了......唯一令我驚訝的是,御倉屋價格好實惠喔!

↓很日式風格的幸福戀人


↓有提把造型很像桶裝的戀々櫻花


依莎貝爾:老牌的喜餅公司,最有名的slogan是"我們結婚吧!"覺得依莎貝爾就是很傳統的浪漫喜餅,風格也比較屬於法式。

↓尼歐荷


↓盒子很漂亮的閃耀


其實莎貝爾口味不錯,但可惜沒比較適合的產品,門市劉小姐態度也很好

皇樓:一進去我就覺得皇樓的風格很突出,包裝都用金色或紅色,整個就很氣派又喜氣洋洋,只是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門市小姐好像看我跟我姐姐兩位而已,沒有長輩跟著來,問我們要幹嘛之後就把我們丟下,去接待另一組有長輩和新郎的客人,導致後來也沒座位,要站著看感覺真的很差,還好那位小姐去忙她的之後,就有位黃小姐來接待,態度也很好,我們才覺得算了。皇樓是跟依莎貝爾同公司的品牌產品,所以口味應該差不多,在現場看了幾項之後就回家囉。

↓很像小行李箱的極采,但我媽嫌內容物有點虛


↓很難得看到純淺金色卻很漂亮不俗氣的,金艷也被我媽嫌只有單層太虛囉,可是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很酷的八角提盒,但總覺得像是國樂團的鈴鼓


↓綻情-長雙層,外包裝很基本款


總之,女兒蒐集情報完,接著選擇就看我爹娘囉...各位朋友來了就知道喔^_^希望大家滿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