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雲品之旅

這次跟著公司旅遊,帶著不到2歲的小人兒同行,受不了的是從台北搭遊覽車到南投這段,如果可以搭高鐵該有多好啊~~唉唉~~被平常快又穩當的高鐵寵壞了...

首先到了湖口休息區(風有點兒大的新竹),大家下來逛逛,接下來再到黑松博物館休息一下,一路上都是大太陽,好曬呢!!!

黑松博物館門口拍照
 
在裡面餵泡芙 (是小人兒自己在櫃檯前,說要吃"各個"的XDD)

到了中午吃飯時候,我們到埔里吃四季餐廳,菜的味道都很重,當然壞壞小姐也不是很捧場哩~隨便吃幾口就跑到門口玩樂!!!

吃完飯到了紙教堂,怎麼感覺跟我想像中的差有點多,不過還好這裡有草地,也有"超多"蝴蝶,所以壞壞小姐超開心的!!!






在紙教堂這個景點,我帶著推車下去囉!事實證明這個地方還是需要推車的,對小人兒來說有點遠,紙教堂門票8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飲料一杯大概是80~100多都有,還有一些鬆餅、蛋糕的餐點,另外也有一間小紀念品商店
 

下午遊湖行程,壞壞小姐竟然就睡著了@@去程在船上睡得好熟,我趕快拍了日月行館的照片,哈哈哈~直到下船的時候才醒來,然後發現自己在碼頭上,當然這小妞對於阿婆茶葉蛋也不捧場哩!真是~
 

接下來是重點--雲品飯店!!(趙先生就是衝著雲品來的,哈哈!)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一定要感謝主辦人,因為她也有小孩,所以當時確認報名時,建議我們要不要換成和式房,還好有換成和式房哩!!!我們房號602,剛好是邊間,還算看的到湖,所以窗戶有湖景(就是電視旁邊的窗)@@


其實走出去陽台從側面也看的到湖景,但因為有小孩,所以不敢在她清醒時,示範開陽台落地窗,只好偷偷摸摸在清晨5點多起來拍湖景,日月潭照片比本人好看的症頭好像有點嚴重


壞壞小姐一進到飯店房間就好開心~整片都是塌塌米,可以跑來跑去~

我一進去就目光掃射四周,把所有易碎物品拿到高處放,而且桌上還有紅酒耶~棒(雖然應該是無料招待,但是因為帶著小孩所以還是不敢開瓶)

浴室泡湯的地方還有透明大玻璃,所以她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一進飯店,我馬上幫壞壞小姐沐浴,果然壞壞小姐好喜歡


辣手摧花的小孩兒~很抱歉,我們不是故意要破壞的~嗚嗚嗚

最近知道畫畫的意思,所以看到電話旁的紙筆就很開心的畫了起來~~

雲品備品有機精油沐浴品:洗髮精、潤髮乳、沐浴精、身體乳(都是有精油香氛的)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Psn=6028

帶著小孩還有嬰兒沐浴精、身體乳,以及兒童牙刷和牙膏組合,真的想的好周到喔!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Psn=6024

等19:30去丹彤西餐廳用餐的同時,壞壞小姐也發現了房間裡有迎賓水果(香蕉、蘋果;百香果),迫不及待的想吃,所以先餵她吃了香蕉和蘋果

可能是因為香蕉和蘋果很飽,所以晚餐在丹彤那邊吃,她就沒辦法好好坐著,所以我們又錯過許多美食了~丹彤西餐廳品項好多,而且味道都好好!~尤其是那鮮魚湯,真的好棒!

晚上就上演了小孩兒必定上演的搬枕頭大戰!

隔天一早,壞壞小姐還是念念不忘大浴池~在爸媽吃早餐的時候就一直吵著要回來房間泡湯,所以我們趁著退房前又讓壞壞小姐泡湯囉!!!(哭哭啊~好吃的早餐~881)

 
總之,雲品真的很值得一住,東西非常好吃!(好想再過去吃一頓)而且一定要住可以看到湖的房間~~
 
只是南投周遭,蚊子好多喔~尤其是紙教堂那邊,我們每個人都貢獻了一點鮮血出來~...一定要帶上防蚊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