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Kanebo美容講座--春妝

雖然現在還是暖冬而已(還沒開始冷),不過日系品牌的春妝已經出來了呢!在網路上看到Kanebo舉辦免費的美容講座,報名之後很開心的接到電話,今天就去囉!

Kanebo 美容講座-秋冬保溼 打造名媛好膚質http://www.kanebo-event.com.tw/0910-kanebo/beauty.asp

因為中餐可以吃點熱量高的,所以我特地去吃這頓下午時間的中餐(當然也是因為之前拿到折價券),焗烤馬鈴薯和柚香桔茶,份量不多不過因為是焗烤所以飽足感很夠




接著就趕快到Kanebo美容講座會場--南京東路三段275號5F,其實這裡就在兄弟飯店和環亞百貨中間的ATT大樓

一進去會場活動人員幫我確認報名序號之後就交給我一袋小東西,看了看是一瓶飲料和一些小餅乾,另外還有patty ho小姐的廣告DM以及最新唇彩試用組和保養小組




會場除了舞台之外,桌上也有鏡子,也就是等等要step by step跟著保養和彩妝,活動人員電話中有提醒要素顏來,於是我今天就頂著最近狀況不太好的肌膚,在台北亂晃一路晃到Kanebo美容講座




到Kanebo美容講座之前還發生了小插曲,在有點迷路亂走在金山南路二段的時候,我看到有個先生把機車停好,然後跑過來一直叫我“小姐小姐.....“,但是當下我本人實在是反應不過來也沒聽清楚那位仁兄到底要幹嘛,所以整個把他當作推銷員,搖搖手說不用了!謝謝你。心裡還想說現在的業務員都那麼積極嗎?原來是我搞錯人家的意圖真是抱歉,挖哈哈∼真是有夠好笑的,拒絕之後心裡想說:完蛋了!萬一他是變態殺人魔怎辦,當下很卒仔一直在想要怎麼脫身,還好那只是一位無聊男子......轉身騎車就走了!

接著有一位的很中國古典美的櫃姐上台示範保養程序,我照做的狀況結果是過敏了耶@@"其實也不能怪Kanebo,因為我的皮膚很難搞,上次到Albion靠櫃,櫃姐跟我說叫我煙去看皮膚科醫生好了.....整個感覺被當作有皮膚病的人類


按照保養程序做完之後的臉......其實感覺還可以,最令我驚艷的是這次保養品還有出一瓶精油,不仔細看以為是小香水,冬天按摩用在臉上真的蠻舒服的!


接下來就要開始試用彩妝囉∼這次春妝有出兩款飾底乳分別是粉色和綠色,因為綠色試用來修飾泛紅的,所以在旁服務的櫃哥就說我適合用粉色的修飾。


用完之後我也覺得還好,不過我隔壁的小姐,因為臉部泛紅很明顯,用完綠色之後整個膚色不均的問題都解決了!


接著就開始上粉底液囉∼Kanebo講座很貼心的是直接由負責該組的櫃姐或是櫃哥直接看本人臉和脖子的顏色,來選粉底顏色,我們這組的櫃哥說我皮膚還蠻白皙的,我怕腦殘的自己又忘記,所以還特地問了色號,是NCC,想說日後若要購買就直接去試這個顏色。
後來我查官網,總共好像有7種顏色,不過在現場也只看到6種。



OCC在手上的顏色


用了之後還蠻自然的,果然是厲害的櫃哥!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款粉底液的關係?在一邊試用眼影盤時,眼睛下方又過敏了∼癢


這次講座的重點之一就是春妝眼影盤,總共有5個顏色,這也是吸引我來的原因之一,之前都比較常用自己覺得比較低調風格的資生堂心機系列眼影,對於總是比較閃的Kanebo是有點想嘗試但又怕怕的呢!一進去會場的時候就要選色,但是我又腦殘的選了綠色。

實品照片,真的很閃,我覺得這是Kanebo的特色,最左邊的是霧光打底色,打在整個眼窩,很薄透,中間的黃色是閃粉色,右邊的綠色就是主色調囉!底下的咖啡色則是深色可以劃上做變化。


為什麼說自己腦殘呢?因為我覺得自己使用綠色畫起來大概都差不多呢∼
另外我也發現櫃哥的不同之處,大概是因為很多男生都會覺得女生的彩妝,尤其是眼影“有畫嗎?看不出來“(我家的弟弟就是這樣),所以身為男性的櫃哥好像都會push要畫的大膽一點,不過我也有聽到他制止一些人畫的太Over......所以還蠻有趣的。

腮紅我用的是橘色系,睫毛膏大概因為我夾睫毛技術不好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果然不驚艷也不失望XD


總之,這次的感想就是能試用到新產品感覺真的蠻開心的!因為在現場只要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當場請教櫃哥櫃姐,只可惜我自己選到的顏色比較不期待,我覺得化妝品牌多舉辦這種講座會比較好,畢竟在百貨專櫃頂多能試試色,就算真的想買,碰到很有耐心幫忙試色的櫃姐也不多......每次都只能趕快帶了就走

走出南京東路我到小巨蛋外面搭公車,巨蛋今天晚上好像有活動,整個很熱鬧,巨蛋外面播送的廣告,聲光效果讓我想到去年也是差不多這時候在港島往對面的九龍看到的景色......


在等車的時候三八來自拍一番




後來在回家路上的公車拍感覺眼妝比較自然些了∼過敏也消了...


假日可以參加活動趴趴走好像很好玩,但是我還是有點感傷,其實是因為最近Corey忙翻了!假日兩天都還要去公司加班(從早到晚),不能見面的假日啊.....我只好自己找事做,以免像昨天宅在家一整天,唉......戀人未滿還我男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