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的黃金十年

今天登入信箱收到稿費通知時嚇好大一跳,其實我已經忘了投稿這件事,雖然感覺當然是很開心,小小的虛榮...整個寫的就很教育家的FU,看一看都覺得自己好偉大,當時怎有靈感可以寫出這段文章

我的黃金十年--孩子幸福成長的環境

《特別企劃》(出版編輯)

對於一個即將步入婚姻的七年級生,我希望十年後的台灣能像以前我們所生長的環境那樣,不僅欣欣向榮充滿活力,對未來也可以滿懷信心與期待,不用煩惱無薪假,不用擔心自己可能中年失業,更不想見到不穩定的政治環境讓社會大眾都受害,而是充滿榮景的狀況,社會生氣勃勃。

我也希望未來我的孩子能在一個安全、快樂的環境成長,配合日漸多元、國際化的教育,以後可以盡情朝自己的興趣發展,將來更有能力可以跟國際的人才競爭、交流,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成為耀眼的台灣人!

十年後的台灣,其實就掌握在大家手中,大家努力去實踐,才有可能真的達成我們心中的遠景。

http://mag.udn.com/mag/news/storypage.jsp?f_ART_ID=28587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