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挑訂婚禮服

昨天下午前往唐朝挑選1月中訂婚宴客用的禮服,回家後覺得很開心,因為挑到很喜歡的禮服,也達成我的目標,就是希望當天穿的禮服,差異可以大一點,讓我的親朋好友看到不同面貌的我,不過沒本錢的事實是不會改變的,所以沒有爆乳演出的機會

去之前有點擔心,因為在網路上搜尋看到有人說過即使禮服多,但由於顧客也多,所以出件禮服多,不容易挑到喜歡的......昨天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雖然我只需要挑2件晚禮服,但還是穿到幾件不錯的!!!

禮秘也說每個人喜歡的款式和適合的樣式都不同,不用過度擔心挑不到自己喜歡的禮服!!!當時就是看在唐朝禮服很多而下訂,真的是很正確的選擇。

一開始我就告訴禮秘不要什麼顏色,除了要扣掉自己禮服的顏色,還有場地的顏色,畢竟跟場地融為一體的感覺還蠻奇怪的,這樣下來就篩掉很多,我看隔壁新娘穿了好多件都一直在穿粉色系禮服,就覺得想穿粉色系的新娘真好,選擇好多呀!由於隔壁新娘有帶媽媽去,所以是媽媽決定大局,跟之前我挑選拍照禮服一樣

我跟禮秘說希望選一件澎裙和一件合身窄版,禮秘拿出一件大紅色窄版,裙襬剪裁像是八片裙的禮服,覺得這件禮服因為腰部寬鬆有孕味嫌疑,試穿後淘汰,加上我總覺得到時候結婚還是會穿一件較喜氣的吧!二來是我覺得穿大紅色禮服,都感覺我被顏色壓過去,即使像我老媽說的塗大紅色的口紅,我也認為自己的厚嘴唇不適合

後來我在別人的相簿中看到這件禮服的照片了!!!
http://verywed.com/album/singleImage.php?a=178686&ai=6236481

窄版部分我在現場挖到一件還算可以的,試穿後覺得不錯就先保留,回家後我覺得當下自己決定的太乾脆了,應該再多找幾件來試穿,而且也覺得這件真是眼熟有點普通,但老媽說或許在網路上可以看到類似設計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種設計還算好看,所以才會有很多店做類似款式、很多新娘選



接著是難搞的澎裙款,當時已經試穿5-6件,一直找不出我想要的感覺,加上1/15是個不小的檔期,我在現場自己翻到一件不錯的禮服,可惜檔期不OK,當下有點難過,反應很快的禮秘也幫我搜尋相同顏色類似款,好幾件也都滿檔

但厲害的禮秘繼續找,後來拿出一件我非常滿意的禮服,突破我對一般蓬裙的想法,試穿後也很滿意,當下馬上決定"就是你了!"回家後也在加價區網頁,看到類似這件禮服的白紗,而且我看到網路上有別間婚紗店的新娘說,這件要加價8,000才能穿到,好開心--灑花中


我也試穿了幾件一般蓬裙,雖然很甜美但我不很愛,隔壁新娘就是一直穿這種類似款式

總之搞定訂婚禮服之後感覺真的很好,好像又完成一件大事了!真是開心......

昨天也領回包套中所謂的結婚禮盒,原本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盒子,沒想到唐朝做了金色的漂亮提盒,顏色很像GODIVA,後來我們就提著這個禮盒又跑去遠百SHOPPING,在遠百又遇到了採買西裝的櫃姐,每週都跑來遠百採購真是不好意思呢...


p.s 唐朝真的很貼心,由於我的婚期是1月中,北部肯定超冷的吧!我才開口問是不是有附披肩,唐朝的禮秘就跟我解釋因為是冬天所以都會附毛披肩給新娘,真是sweet!希望今年的千年寒冬不要真的太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