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孕到8W

這禮拜邁入第8周,也就是2個月了,這個禮拜幾乎都在睡覺中度過,回家後會睡個1-2小時,否則撐不住。

最近也吃不太下什麼,所謂的美食離我好遙遠,沒有什麼東西是特別想要入口,除了番茄醬糖醋醬還可以開心的沾著吃以外,另外就是常常覺得很渴很渴。

至於之前最擔憂的出血狀況已經好轉了!不過目前狀況只要走一小段路,腹部還是開始作痛,我跟Corey都不停向趙寶寶喊話,希望趙寶寶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雖然我偶而還是會想著懷孕會變胖的事,但挖出衣櫃中許多以前的衣服來穿,也是覺得很有趣,現在興趣之一就是看看衣櫃裡有哪些"大件"的衣服,之後可以穿。

寶寶在肚中成長的喜悅,也沖淡了我對於變胖的恐懼。只是變胖而已嘛!但對於寶寶來說,現在可是很重要的成長階段--形成很多重要器官,如果我為了自己身材而沒讓寶寶長好,我想我一輩子都會後悔的!!!!

上週看醫生時,醫生請我兩週後也就是下週三再去檢查,我想只要穩定之後應該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了吧!

父母的心情真的很單純,那就是寶寶一定要健康!!最好壯的跟一頭牛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