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管

其實我覺得當主管的人真的很難做到絕對公平,但可不可拜託一下,至少不要讓標準一直改變嘛~~或許自己不自覺,但是其實都表現的很明顯,下屬都看在眼裡、記在心理~~

舉例來說,我是不會在辦公室穿拖鞋的人,有次腳受傷貼了OK蹦,所以不得已穿了一雙比較休閒的夾腳涼鞋來上班,沒想到竟然被主管念了!!!我告知腳受傷後她才沒說什麼

以拖鞋來說,最近卻常常看見有同事每天都穿著休閒的拖鞋趴趴走,而且是隨性到可以走出拖鞋聲音的那種狀況,主管好像也沒說什麼???這樣是怎樣呢???

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這個拖鞋girl向來很受主管喜愛,但對於曾經因為受傷穿拖鞋被糾正的我,還真是覺得忿忿不平啊~~沒辦法,誰叫她就是受主管喜愛呢?

這種主管對於自己喜愛的下屬做好事會放大來看,至於對普通下屬就是出了壞事就放大來看。只能安慰自己,她對普通人的要求比較高,但難免總覺得我做什麼事情她都不順眼呢~~

包含檔案的格式要不要調整,記得以前我改過檔案格式,結果她說受理人員不喜歡我們調整他的檔案格式;現在我乖乖都沒調,她就說我怎麼不調一下檔案格式。我回以前說對方不喜歡我們調整他的檔案格式,她就回我說,呃~這應該還好,什麼的!

喔~我真的好想把這位主管講的話都錄下來,不過我也想過如果是那位受主管喜愛的同事,主管應該是對她的檔案格式都不會有什麼意見的!

對工作,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目前沒什麼成就感,覺得很倦怠,沒有熱情,還有一些關心我的同事,除此之外,默默的進行我的計畫與人生。

也難怪敝公司流動率不低,分析了一下公司可以分為三種人:
1.被主管喜歡且肯定,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很有成就感。
2.不被主管喜歡也不被肯定,無奈,愈來愈像例行公事。
3.剛進來的新同事,還在摸索中。

套句某同事說的話,在這裡工作,被主管喜歡很重要,若主管喜歡你,連做塞的事都很香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