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38週

下班匆匆忙忙跟同事進行交接,結束了一些工作的事情告一段落,雖然覺得很不真實呢!!!畢竟這是我進公司後第一次準備放這麼久的假期,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年假9天+產假56天,足足放了65天的假,跟以前當學生放暑假一樣久

長大之後覺得過年的氣氛淡了,這個年對我來說意義格外不同,已經結婚的我懷孕中,加上明天是小年夜,也是趙寶寶邁入38週的日子!!

我覺得自己算是很幸運的,開始放年假~~可以在家裡休息待產,雖然說可能會有損失年假的風險,但懷孕到後來,只覺得寶寶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了!至於假期那些都其次了~~更何況我還有一些特休假可以休

一路走來的感想大概就是這樣~~

回想起來,上班在忙真的感覺時間過好快,11月中下旬開始搭公車通勤,為了搭有座位的公車以及準時到公司,最慢要7:15就上車,一開始真的覺得好痛苦。雖然老媽和Corey都叫我直接搭小黃去公司,但我真的不喜歡小黃,何況要讓他們賺我的$$

12月中下旬新的環狀線公車開通,試營運期間免費,而且沒什麼人搭乘,終於可以不用等那台可怕的公車,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後來我發現搭到中港站換車時有時候可以等到免費巴士到公司,等於只有從家裡到頭前這段的車費,但中正路這段會塞車,從家裡搭公車過去竟然要花個30分鐘跑不掉。

接著1月初新莊線開通,終於可以避開討厭的中正路,到頭前更快更方便,時間也更準(輔大出發只要5分鐘耶),後來只要抓準時間甚至可以在7:30搭到公車就來的及了!!!

出發搭公車到捷運站10分鐘+頭前5分鐘+緩慢的步行5分鐘+有時候剛好錯過一班捷運5分鐘,其實都可以控制在25分鐘左右到思源路口,而且捷運站內有洗手間,對懷孕常常感到想上洗手間的孕婦朋友真的是一大福音。

11月那時剛開始搭公車時,有次突然在中華路那邊就開始感覺到肚子不舒服,好不容易忍到下車,卻發現最近的洗手間是對面的加油站,至少還要步行5分鐘,正當感覺世界快毀滅的時候,厚著臉皮到最近的7-11去借洗手間。

雖然也做好可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但女店員沒說什麼就很快的帶我去洗手間,當時簡直快噴淚了!!!嗚嗚,這間思源路上的小7,真的太謝謝~~

總之,,回想起來覺得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