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捷運新莊線終於通了

天啊!!!這條從我高中畢業開始蓋,除了工程本身把中正路週邊搞得烏煙瘴氣,還有都不住新莊卻在抗議樂生機廠的奇怪青年所關注的捷運新莊線,終於在2012年1/5下午2點正式通車營運了!!!

自從搬來新莊後,才知道新莊人每天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要上中正路,因為從輔大到思源路這段,無論是什麼時間,都會塞車,只是塞在不同的地方而已,而且都是那種沒有事故的奇怪塞車

我可是從高中畢業等到小孩都快生了...這12年,誰想的到啊~~~好誇張,還給我以前塞在中正路上的青春年華啊!!!

最近搭公車才知道,中正路交通多麼的可怕,早上7:15出門從民安路到思源路竟然要搭快40分鐘的公車,聽說捷運從輔大到頭前站只要5分鐘呢!!!所以下班就趕快去搭捷運回家囉!!!


剛剛下班時間搭車到思源路口,走進LEXUX汽車大樓旁的人行地下道進去捷運頭前站,我覺得這個人行地下道太長了,腿受傷或行動不方便的人或老人家,建議不要走,我今天走得氣喘吁吁,過馬路搭電扶梯進站可能比較舒服

這是很新的頭前站,大概是6點多的尖峰時間,還沒有很多人,之等到大家都體驗過捷運的便捷後,我猜人一定會越來越多!!!


搭乘捷運的時候,看起來像輔大的學生一直說真的很快!還在那邊說只到輔大的話,迴龍丹鳳那些人怎樣怎樣的,我心裡想我就是你們嘴裡說的"這些人"居民,不過還沒想很久很快就到了!

泣~好不真實喔!頭前到輔大真的只要5分鐘耶!大家知道這段路搭公車,即使是早上也要30分鐘左右嗎?

今天下班刻意比昨天晚了15分鐘離開公司,卻比前2天早10分鐘左右回到家,這就是捷運的好處,真是感動,希望討厭的垃青不要再鬧了,讓捷運趕快通到丹鳳和迴龍,也感謝今天在車上讓座給我的中年先生

另外我發現剛開通的捷運站裡面,滿滿是找出口的人走來走去,動線還很亂,今天就差點被撞到,大家在站內小心些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