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體驗] 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有人幫,偶而當貴婦不是夢

歲末年初、過年節及放假的這段時間,身為忙碌上班族碰到休假總是想要好好休息,但大家也知道過年過節最大的重頭戲,就是家中要大掃除啊!

BUT有小孩+要上班的職業婦女,平常就已經蠟燭兩頭燒了,年節時間大多還要返鄉,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來清潔家裡、好好大掃除。。。如果說請特休假,然後在家打掃,這、這、這也太浪費生命了吧!
更何況我跟趙先生從事的產業,每年到了過年這時總是最忙的!因為我們都要趁廠商機器歲修前趕工,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請假(應該很多雙薪家庭都跟我們一樣)

為了解決這個難題,就思考了一陣子,還問了媽媽和同事們的想法。這才知道,已經有很多人知道去找專業的清潔人員,並且提前就預約,好趁過年前來大掃除了呢!

這次很幸運地可以體驗特力屋的清潔服務,先去了解一下網站的說明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詳細服務分類介紹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發現可以在網路就直接預約,24小時都可以上網填需求單,簡單填寫需要的清潔服務,以及家中坪數等等資料(記得先加入會員喔)

 

送出隔天就有客服人員來跟我做確認囉!除了再次確認預約單資料(地址等),還很清楚逐項告知服務該注意的事,以及付款方式確認。當下也不用馬上付,而是到了預約服務當週前幾天才需要付款。付款的方式可以線上刷卡,整個就是忙碌現代人的完美派遣管家

預約的內容都在會員服務中可以查詢到進度


預約完成也付費後,到預約清潔日期的前一天,會有後台人員打來再最後確認。
正當一切都很美好、原以為算是很平順的過程,沒想到!!!卻遇到波折,那就是後台人員竟然跟我說,原本預約的時間出了什麼狀況,所以需要改期。

呃~當下雖然覺得有點麻煩(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啦~我是最不喜歡行程有變動的處女座)。不過特力屋人員很客氣,加上我需求的時間,也說OK,可以配合。所以我就繼續滿心期待特力屋清潔打掃之約了(噗~噗~話是這樣說的嗎)

到預約當天早上還沒8點,就接到了電話,我趕快跑去社區門口開門,看到一個帶著許多裝備的清潔人員。

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大姊,到家中只確認一下我當初預約單說的優先2間浴室、陽台、廚房的位置。我也不需要特別說什麼,總之清潔大姊依照需求單上面,開始忙碌起來了!非常敬業,因為8點還沒到就開始清潔了呢

 
努力的工作身影


讓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我最傷腦筋的浴室,在特力屋好幫手專業清潔人員的清掃後



細部的照片,水龍頭跟洗臉盆,噹噹!亮晶晶,跟新的一樣



連皂盒也幫忙刷得乾乾淨淨




 水龍頭BEFORE(本來是有水垢,看起來霧霧的,我怎樣都擦不乾淨)




浴室拉門,噹噹!亮晶晶
太久沒有這麼透明,我都忘記原本是長這樣的


浴室拉門(本來是有水垢,已經變成霧面的,我真的好羞愧)

接著是後陽台也乾乾淨淨


細部都有清潔,連洗衣機旁邊的縫隙,原本上一任屋主放瓦斯桶的地方也盡量刷洗了


以及廚房,現在也亮晶晶了!


地面的磁磚材質很不好清理,我看到大姊是蹲在地上擦的T_T~


本來地面的狀況BEFORE,甚至有些汙垢,我根本擦不起來


最後我本來想說清潔時間快到了,這些都洗完應該差不多吧。沒想到大姊很主動的來問我說,還需要做哪些地方@@我完全沒有想到大姊動作這麼快,3個小時多就把2間浴室+陽台+廚房都清潔完畢,只好跟她說不然幫我吸個地板再拖地這樣



這次清潔服務本來有點擔心,首先是趙先生不喜歡陌生人進來家裡,但專業清潔人員的認真卻讓他大大改觀,而且還說以後還要請特力屋好幫手來幫忙!(大姊完全沒休息,也不會碎念或是抱怨什麼,就是一直低頭靜靜做事)

而大姊在清潔的這段時間,我悠閒地吃早餐,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一下書櫃,偷閒的一個早上,感覺就像貴婦耶!!! 

另外特力屋好幫手清潔服務也有特殊清潔服務內容,所以像是房東最需要的大掃除,以及剛裝修完的空屋清潔,特力屋都可以估價後執行

其實坊間做清潔服務的應該不少,特力屋最吸引我的是價格透明,買斷付清,不用擔心會有現場加價的狀況

現在網路限定,第一次還享200元的折價,體驗優惠價只要$1800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