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行在香港-機場與飯店間的交通

從機場到飯店

從機場到飯店(天后) 我們選擇搭乘巴士:E11 只要HK$21

雖聽說同樣的A11比較不繞 但車資單程HK$40 來回優惠HK$65

比E11貴了快HK$20  而且看起來路線真的差不多  我自己覺得啦

E11下層位子不多 當天可能司機沒開空調 很悶很難受




所以我們爬到上層去坐 上層因為有空調反而覺得有點冷

也有些印度人(看起來像啦)  後來也有香港人上來

風景還不錯 晚上看香港很美 看著超密集的大廈

巴士座位很窄很窄 走道也很小 跟台北公車一樣有電視

E11從機場到天后 晚上9~10點完全沒塞車 也花了1hr10mins

雖便宜但也太暈了...不太會暈車的我 搭到很昏

可能因為在機場的那段 繞了太多圈了......噁

從飯店到機場

去程實在是被E11嚇到了!暈暈暈+甩甩甩

所以回程選擇經濟 但可以搭巴士最少的方法

這是我從背包客棧查到的資訊 回來之後覺得這不錯

也就是搭地鐵到東涌 再從東涌轉S1直達機場

花費是HK$20.5+HK$3.5=HK$24/人 只比E11貴一點點

當然也曾經考慮搭機場快線~雖然禮拜一有優惠

從九龍去是HK$140/2人 但還是覺得快線很高檔耶^^

搭地鐵到東涌 再從東涌轉S1直達機場這個方法

時間的話 至少要抓1.5hr左右囉~~

唯一麻煩的是 在中環站 有段很遠的路要走...

嗯~沒錯又是走喔 雖然有輸送帶 但也要走


↓這段因為X'mas被水晶裝飾的好漂亮呢!


好處是:

1.可以縮短被巴士甩來甩去的時間(S1大約15分

2.東涌線過了青衣可以看到一段海景 很棒!!!

3.經欣澳,幸運的話可以看到迪士尼線的列車,車窗好可愛!
4.見識一下連東涌站一出去也是商場的感覺 

不愧是香港=購物天堂。↓我服了!!!



為什麼愛亂拍的我 都沒拍到巴士站呢?

因為這次可以說是 實在太好運了!!!

抵港換好零錢之後 一走到巴士站 遠遠就看到一台E11

離港時 從東涌站出去 也是一到巴士站 就看到一台S1

運氣真的太好了 都沒花時間在等巴士 XD

去的時候 Corey還問我會不會要等很久

我照著查的資料說 大概15分鐘就有一班車

結果沒想到運氣很好唷 一到巴士站就有車呢

附機場所有巴士路線網站 很實用 搭巴士便宜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