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趣香港

香港名產?!

不說你不知道 從港島到九龍、從中環到尖沙嘴 都有看到這個

那就是推車@人行道 到處都有推車 各式各樣的 走在路上要小心



有一些沒長眼的推車:P 會攻擊行人@@"

臭臭的...HK

不管老的還是年輕的 男的還是女的 戶外到處都有人抽菸

(怒~超臭的,菸是不用錢的嘛!!!!)

而且香港街道 除煙味真的還有一種味道 說不上來

不過這次其實也有些 趣事啦!

電車站尋鳥啟事(高價懸賞喔)

酬2000耶!!!NT快1萬!!!!原本想要去找鳥了,賺旅費XD

麥麥送......這啥

臺灣翻成24小時歡樂送 到香港變成麥麥送  其實叫麥麥送 很可愛耶~


書局街沒有書局(電氣道也沒賣電器)


東方之珠 最大賣點 夜景

香港夜景真的沒話說啊!其實從維園天橋看就已經很漂亮囉!

天色漸漸暗了 一堆行家紛紛專程來拍照

我也用古董(3年多)傻瓜DC拍了不少張 以下是我拍的





看右邊

但是最美的 還是從九龍尖沙嘴星光大道那裡看港島呢~

這裡真是個考驗相機好壞的地方 有沒有很殘酷呀!

另外兩大夜景是日本函館和義大利那不勒斯

Depature萬歲

這次到香江一遊 最開心的一刻*2 是什麼時候呢?

第一是剛到赤臘角機場 覺得很興奮 禮拜五晚上

排在長長的各色(各種族)入境人龍中 期待的香港行

接下來要跳到 就是......

最後一天看到了離港2個大字的時候 都快掉淚了

終於可以回台灣的感覺 百感交集→有這麼誇張嘛?

在gate 63看到預備登機字樣時 真的覺得很開心耶!
香港的赤臘角機場 真的很大  讓我開了眼界喔

這裡有80個登機閘口@@" 不愧是東南亞的一個大轉機站

check in 時 國泰的小姐給我機場的樓層圖


上面有從櫃檯走到各登機口的時間預估 看了真想昏倒 覺得很複雜

我從櫃檯走到gate63 慢慢來 中途有搭電車

還在電車旁的椅子坐著休息一下 完全沒逛街喔 也花了快30分

所以從 看到離境2字到登機口 花了不少時間耶~~

機場網站也有動畫詳細版的 連結

總之如果還去HK

我會這樣安排行程 :

AM9~11去飲茶、AM11~PM9逛街購物吃東西、

PM9~PM11看夜景、PM11~AM9睡覺(別太早起來)

坦白說 我不喜歡香港 還好在還算年輕的時候

就自己把東方之珠的夢想打碎 傳說中的香港......

其實是外國人裡很髒亂很吵雜的東方形象 所拼湊起來

81說:外國人就是覺得這樣很亞洲呀!「很亞洲」啊

我說 以後我要在行李箱上貼個 (天外飛來一筆的感覺)

這算不算自以為的臺灣優越主義XD

不過今天終於在2008快結束前 把去香港該寫的都寫完了!!!

真開心呀! 2008 bye bye囉~ 附上一張在維港公園那邊拍的 我

留言

  1. 真好.羨慕你可以去香港玩.
    那個I love TW的標誌哪裡找呀?
    我也想在我的行李箱貼一個耶!

    回覆刪除
  2. 哈哈,Selina
    那個標誌......可能要等我自己做喔
    做好再給你一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