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好婆婆月子餐 試吃

這間好婆婆是在10月就去留過資料的月子餐廠商,好婆婆新莊店在思源路上,靠近頭前重劃區,當時因為離預產期還早,所以沒有先預約試吃時間,剛好最近想起這件事情,於是打電話過去預約試吃

好婆婆月子餐特色:價格相對較為平價標榜餐餐送(1天3送),並非傳統的口味,而是強調均衡營養的。然後有查到網路上的評價是寫說吃完月子餐不會發胖,試吃的話是免費的~

預約的是中餐,沒想到業務跟我說大概12點至12點半會送到的餐點,竟然在中午前就已經送到了,所以實際拿到餐點的時間是11點半前。這多少會讓我擔心之後如果訂這間的話,會不會就是這個時間就拿到餐點,這個大扣分哩

月子餐是用一個黑色大袋子裝起來,整份拿起來頗有份量,粉色是飯菜保溫盒,裝的是飯和菜。其他2個保溫杯的部分,1個是裝燉品,另1個則是裝甜點
飯菜保溫盒內含1飯3菜
分別是三島香鬆飯

花椰菜
??豆腐(上面是豬絞肉)
歸耆蒸魚(2塊魚)

由於現在是冬天,這幾天又有寒流氣溫低,所以一打開的時候,趙先生乍看之下,覺得好像有點0rz,怎麼是青菜配豆腐呢?份量感覺不多。這樣的話,老婆坐月子真的吃得飽嗎?~

沒想到,實際吃完的感想是好飽喔@!@而且憑良心說算是營養均衡,有青菜有肉有魚!

因為我放到12點才吃,燉品雞湯已經冷掉了~雞湯裡有給2塊肉算有誠意,另外一杯甜點則是桂圓紫米粥,他的保溫杯效果比較好,下午食用的時候甚至還不需要加熱,份量也很夠,保證可以吃很飽。

所以,好婆婆月子餐我還是有列入考慮,因為菜餚味道適中,不會太鹹,而且餐餐送比一天送的方便,至少不用自己加熱(麻煩)

然後雖然趙先生在旁邊說,要是讓長輩看到月子餐是吃這種東西一定會被念到翻過去!

可是我只能說現代跟傳統觀念大不同,如果月子餐讓婆婆或媽媽準備的話,怎麼忍心要求長輩天天幫你奔波買食材還要變化菜色呢?我覺得這真的很強人所難。只能說月子餐就是方便,可以解決基本3餐問題,如果長輩心有餘力的話再加菜囉~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覺得自己料理都會有盲點,沒有辦法吃到不同的東西,就像如果是我自己去買食物也都會挑自己偏好的,這樣就沒有辦法做到營養均衡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