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UAM-買-逛MALL

G.P.O

這間號稱是Guam最大的OUTLET,據去過美國本土OUTLET的C說,這間OUTLET好弱,沒什麼好買,便宜的東西如果不適合自己,買回來也沒用呢!

G.P.O的全名是Guam Premium Outlet,其實只要告訴司機要去Outlet,司機都知道


裡面有好幾間是賣鞋子,男生運動鞋的部分不會比台灣便宜,皮鞋的話有很少的一些Timberland和Clark款式,我還有看到一雙疑似我弟可穿的柏肯基本款才50美,但是不確定SIZE沒下手,等確認後隔天去就被掃走了!!!真可惜。

空虛的LEVI's OUTLET雖然有低於$10的款式,但大概是台灣200?左右的款式吧~


女鞋的店,除了NINE WEST之外,其他店也不好逛,因為很明顯是MIC的鞋子,重點是款式不會比較好看。NINE WEST蠻多高跟鞋的,若是有穿高跟鞋的習慣可以去掃幾雙。





比較能逛的還是ROSS Dress For Less,可是架上的東西真的很亂,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只要是有分SIZE的區域幾乎都亂擺,女鞋版型也大多是適合西方人的窄版鞋。







在花花綠綠的洋裝架中,我看到好幾件CK的禮服,有長禮服(gown)也有小禮服(cocktail dress),價錢大約$30~50,只是看到fitting room那長長的人龍我就打退堂鼓了!趕快去排隊結帳比較實在。至於服裝區也沒有特別推薦,男裝的牛仔褲若是有牌子的就是很奇怪的款式、很大的SIZE,若是沒牌子的就感覺很像五分埔貨色,實在不值得大老遠扛回。









不過我們在這也買到好貨,例如:Keneth Cole皮夾、Levi’s牛仔短褲、CK皮帶、Levi’s皮帶、Reebok排汗T、RAMPAGE內衣。

結帳的時候發現這個結帳設計很人性化,SHOW出購買商品的螢幕在左前方


micronesia mall
由於出發前查資料時,很多人都不推薦這個mall,所以一直到最後一天才去逛,但是我倒覺得這間mall是比較適合在關島待的時間不長時,要優先去逛的mall,為什麼這麼說呢?

雖然G.P.O比較可能有機會買到便宜的東西,可是在ROSS Dress For Less那裡,光要在一推亂七八糟的商品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就要花很多時間了!更不要說那長長的排隊試穿、結帳人龍。

而且micronesia mall的梅西百貨算是很大間,平常也有些折扣,例如我之前去的時候就看到DKNY有些50% Off,沒有找到東方人適合的尺寸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梅西百貨裡男裝有台灣人最愛的Levi’s,一條售價差不多$30就有,款式、尺寸都蠻齊全的,可以盡情試穿。




POLO by Raulph Lauren


女裝的部份我比較推薦2F有禮服區,若想買些正式的小洋裝、長禮服可以到這裡找,G.P.O裡面的款式我覺得算是比較流行款,所以整批到OUTLET難免有些退流行的感覺。


micronesia mall裡面有一間GAME STOP是賣遊戲的,在高貴的美國遊戲售價中,我們挖到一片二手特價的吉他英雄,結帳時店員拿出來的一片充滿刮痕,我跟他說這片狀況很糟糕,是否還有其他片,店員就很阿莎力的拿出好幾片給我們挑選!!!!


隔壁是網咖


難得看到書店


這裡也有一間Lesportsac,一進去滿滿的日本人,款式算是關島蠻齊的一間,有特價50%off款,也有關島限定款,若喜歡Lesportsac,不妨到這裡購買。

相較於GPO陰暗的感覺,這裡的空間寬敞、明亮開闊,很有逛MALL的感覺,中庭也有一個有趣的裝置可以看。





DFS區
由於DFS是bus的轉運站,所以這裡應有盡有,有一線品牌也有一些化妝品、伴手禮等等的商店,附近也有ABC STORE,這裡的名牌精品店服務態度非常好,由於我這次去要幫我娘親找幾個款式的包包,待在店內跟店員形容很久、找了很久,最後雖然知道賣完了,而且挑包包這種事情很主觀,所以我還是沒有下手,但是店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任君挑選試揹。



越晚越熱鬧,因為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


我想是因為很多日本人穿著短褲拖鞋,卻可以一次掃走很多包包的關係吧!台灣人很可憐,買的款式是舊款就算了,服務態度多半也普普而已。

調查報告:
1.COACH沒有比美國本土便宜—甚至比機場貴^
2.GUCCI有 3間,每間款式都不太一樣,臺灣3萬6,當地約3萬1(買越貴的當然省越多)
3.LV還是去歐洲買比較好(法國可退稅12%),不過旗艦店一定要逛
4.ROLEX經典款比台灣便宜(台灣37萬,當地為32萬左右)

sand plaza 的LV


GUCCI


BALLY


CHLO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