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GUAM-商店

關島雖然是個人口只有16萬的小島,可是靠著龐大的觀光客可以養得起很多家商店,除了精品店之外,賣場、便利商店等等,都還蠻好逛的

雖然我覺得賣的伴手禮大同小異,但是像我這種可以自得其樂的人,去一個地方旅遊,逛逛當地的商店真的很好玩呢!

KMART

這間賣場就像是台灣的家樂福,除了販售觀光客會買的伴手禮之外,還有當地人所需的生活用品,開架式販賣很多用品。





來自台灣的阿薩姆奶茶一瓶特價89美分,但是台灣小7一瓶85的星巴克,這裡只售1.89美元,在物價高的關島,還真是相對便宜許多吧!哈哈~






我還特地拍了TAMPON區,美國補貨的媽媽應該覺得我很怪,到底有什麼好拍的,不過台灣的TAMPON真的沒什麼選擇呀!所以看到貨架上這麼多,還真的讓我有點大開眼界,平常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就出現在我眼前呀~



更讚的是這間是24 hr的喔!所以還在等入住的觀光客可以來這消磨時間,即使晚上來逛也可以,不過最後一班SHUTTLE是大約9點多,若不是住很近(例如Marriott or Fiesta etc可以走回去),一定要注意末班車的時間。

走回Hotel Road(San Vitores Road)的下坡,這條路叫做Tumon Bay Rd,晚上大概9:30會暗燈,所以即使半夜去還是不要單獨行動較好,真的蠻暗,要是我一個人不太敢走。

另外K-Mart也有販售電子產品,這點對於人在外地卻壞了記憶卡的我,真的是個超級大好消息,雖然比台灣貴了許多,但至少不會讓接下來的美景泡湯!!!而且K-mart就跟一般美國商店一樣,可以退貨,所以萬一要是真的出了什麼狀況,就狠狠的買吧!

當時在戀人岬相機記憶卡出了問題,C想到Kmart有賣電子產品,可是我很怕買了也不能用,所以就在退貨櫃檯排隊問了清楚,總之,是可以的!我得到這個答案後就很開心的直奔電子產品區直接購買記憶卡,還好後來真的可以使用,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

ABC STORE

ABC STORE就是連鎖商店的一種,若是要買鑰匙圈可以到ABC STORE買,一個一元可以任挑花色,不像K-mart買的一串鑰匙圈是10個9.99,因為已經綁在一起所以不能挑花色,因為價格真的差不了太多,所以建議也不用比價了!

ASAHI商店

Royal Orchid旁邊的有一間ASAHI商店(隔壁是ABC STORE),這不是連鎖店,而是台灣老闆開的喔!因為一進去老闆娘又說日文的歡迎光臨,我馬上用英文回說我不是日本人,老闆娘就說說國語嗎?於是聊起來之後,發現都是台灣人,老闆娘很會做生意。

而且我看價格並不會比連鎖的ABC STORE貴,東西也什麼都有賣,我還在這裡找到孝敬爸爸的日本菸草MILD SEVEN,有一條也有散的,偶而也有些SALE商品,只是可能這間店沒有很亮麗的外觀,若有經過也可以去逛逛,支持台灣老闆吧!

就在亞買加燒烤再走過去


JP STORE

這間店跟前面的屬性很像,但是商品非常多元化,巧克力有GODIVA也有HAWAII KING,也有K-MART賣的伴手禮巧克力,還有關島的那種餅乾,不過我對這間店的印象就是裡面always充斥著滿滿的日本人,不愧是JP STORE。

Pay-Less Supermarket

這間超市我只有在micronicia mall看過,算是更美國的超市,一進去門口有賣甜甜圈,不過我不敢嘗試啦~裡面的商品跟K-mart或是上面的商店屬性有點差別,據C說是有更多美國本土買到的品牌。

我只覺得這一整排冷凍櫃超級冷,不愧傳說中的富裕美國呀~冷氣開這麼強幹嘛。


還是拍一張台灣飲料吧!一直沒拍到$2多的御茶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黃的ICI百合白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而是油漆,對!!!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好像要5、6萬還不含木作,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從踏進油漆行之後,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民安路、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老闆蠻熱心的,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店內客人不少

7-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其實7-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11花掉,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

好孕again 。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餐點

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雙人房,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還好靠窗,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